close

差點忘了這篇......

愛玩Off Road的車友...
應該都知道這兩個地方...
丹鳳山和軍艦岩...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兩個地方囉...

由於今天沒有車可以用...
所以我必須一大早...
趕往北投集合...



太陽公公上班了...



應該算是臨時約騎...
所以人數並不多...
不過...
當天好像北台灣Off Road有一團丹鳳山...

卡布和Kevin



小紀



在前往軍艦岩的路上...
卡布挑了一條可以玩的路線...



因為是第一次來...
路線不熟...
再加上要拍照...
所以我多半都是用牽的比較多...



很棒的天氣...
還有很特別的地形...



Kevin因為有事...
陪騎一段之後就先行離開...
而我們終於來到入口了...





今天的領隊...
卡布...



小紀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雖然路途不遠...
但是...
休息是必要的...



這張照片...
還可以看到"史背秀賴"完整的輪圈...



卡布的新車...
還有帥氣的姿勢...



快到了...



頭頂上這顆大石頭...
就是軍艦岩...
不過...
我們剛好位於下方...
等一下會繞過去...



威靈頓山莊...



觀音山...



軍艦岩的另一景...
還有後面的文化大學...



下面是榮總和天母...



卡布今天的姿勢都很帥氣喔...



真的是名師出高徒...
小紀的功力也很不錯...



想拍耶穌光...
不過沒拍好...



今天最精彩的故事...
就從這裡開始...

從軍艦岩下山的路...
可以走原路...
也可以選擇另一條往榮總的路...
我們會選哪一條呢???

當然是往榮總的路...

這樣一路下到榮總之後...
我發現...
這條下山的路...
有幾段還真的是有點難度...
有岩石路面(不是碎石喔)...
高落差...

小紀和卡布都有騎完...
我則是部份路段用牽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在某一段路程中...
"愛台灣"了...
所幸沒有什麼大礙...
而相機早已經收進背包中了...
嘿嘿嘿...

直到最後一段騎完後...
才發現...
我的前輪...
變型了...
天啊...
變型了...

初部目視檢查後...
勉強還能騎...
因此決定還是騎回家...

下面這家店...
是卡布介紹的...
真的還不錯吃喔...



軍艦岩...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差點忘了...
還有丹鳳山...
我會再來的...

目前"史背秀賴"...
處於進廠維修中...
希望傷勢不會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