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已經不是第一次騎中社的Jack......竟然.......淚灑中社......這........下可好了...到底是花生什麼事呢????(拜託...是發生....不是花生.....)...

唉....又是瞌睡蟲作怪...
人家明明把鬧鐘調到六點.....
為什麼起床時...已經快十點了ㄋㄟ???

今天我家女王放我鴿子......
也沒事做...還是去騎車吧....
剛好車子也做完年度歲修保養.....
還換了一支新的前叉....
順便試試車吧....

早安....彩虹橋!!!


早安....麥帥橋!!!


Jack家離河濱公園很近....
白天比較少在這裡出沒....
多半是深夜才會來這裡曬月亮.....
等會見喔.....


出發...出發....
今天已經很晚出門了.....


麥帥二橋.....


這些橋已經不只一次出現在我的布拉格.....
反正都會經過.....
就順手拍一下囉.....

哇~~~正點喔....
ㄟ......是這台車啦....


G牌前些日子推出的新車....
整台又是白色的...很漂亮....
當然.....
騎這部靓車的小姐也很不錯喔.......
防曬措施做得非常好....
完全不會有曬黑..曬傷..曬暈的情況出現....
各位愛美的小姐們...可以參考看看...

壘球場......
揮灑熱血的地方.....


這應該是太極門吧???
在橋下練習....
應該是有大型活動要表演....




今天的天氣很優喔......
如果不要那麼熱....
會是一個很舒服的騎車日....


大家早啊~~~~


如果我中了樂透.....
我也要住這裡....


我知道很多車隊是禁止邊騎邊拍照....
為得是怕在拍照過程中發生意外....
不過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在某些狀況下.....
這樣拍照....


大家可以在人車都少的地方練習......
拍照時要注意前方....
安全最重要....

塗鴉牆.....


其實可以再開放多一點空間....
給這些塗鴉客空間去創作....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個.....
很有趣....


大家排好隊....
準備過馬路....


捷運內湖線...劍南路站...
明天開始試乘....
改天我會一站一站去參觀....
再做專文介紹...








該回到主題了.....
題外話聊太久了....
中社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雖然不是天天來騎....
但也當作平時練習的場地......

路上已經有很人下山了.....


也有在樹蔭下休息的....


中社路........
唉...又不是沒騎過.....
隨隨便便半小時也能騎完.....


上山....GO GO GO!!!


新的標誌....
在往風櫃嘴的路上也有看到....
不過....這個不是單車道的標誌喔....


也有人要上山ㄟ.....




這裡還有情侶檔.....
應該是吧....我猜想....




過了這三人之後.....
只有看見下山的車友.....
似乎已經沒有人會在這個時間上山.....

嚴格說起來....
中社比風櫃嘴短又好騎.....
如果各位在河濱公園騎膩了....
想要進階一下的話....
中社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沿路沒有任何補給點....
若各位是第一次騎....
請準備好充足的水和補給品......

回到主題.....

當我過了雙溪國小......
就開始覺得不太對了....
怎麼踩就是踩不動.....
感覺車子好重喔.....
是不是沒氣啦????
看看輪胎也都OK呀!!!

終於......
我停下來喝水....
這一停下來.....慘了!!!!
頓時覺得滿天星星呀......
心跳聲....很大很明顯......

依照我的經驗法則.....
休息吧....別死撐上去了....

只好找個有樹蔭的地方.....
休息一下吧.....

既然都要休息了.....
給有空號拍拍照吧.....


陣陣微風吹來.....
身體舒服多了....
不過....我也不打算再騎上去了.....
雖然離終點不遠了....
身體要顧呀....
下次再來吧.....
找個曬月亮的時間來......

這次有空號進廠歲修.....
該拆的都拆下來保養....
清潔...上油...
順便換了支前叉.....
就是這一支啦....




我是很想換支FOX的啦......
不過...礙於經費....
還有我的專業技師的曉以大義.....
就換了這支XCR......
因為這台車實在是不需要再花太多錢了.....

線控開關...


還可以調整軟硬度喔....


新前叉在平路和山路試騎後....
沒有什麼太多的心得....
唯一的缺點....太重啦!!!!
下次找個Off Road的路線來試試....

故宮前的7-11....
居然還有這麼多人...準備要回家....
實在是太熱倫了....趕快回家吧...
(曬到台灣國語囉...太熱人啦....)


很花的一面鏡子.......
花到霧煞煞.....
連我帥氣的姿勢都拍不出來....
真害.......


美麗華.....


好熱喔.....
等一下一定要去吃麥當勞....
喝大杯的可樂....還要吹冷氣....
加足馬力.....
趕路中......




各位辛苦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和你們打招呼了.....


以往河濱公園靠河邊的走道....
多半都沒有整理....
所以本來就很少行人在走....
更別提單車了.....
不過.....最近似乎改善很多....

嗯.....再加強整理....
也會是個很不錯的走道....


河面積了這麼多汙泥.....
難怪會淹水....


還蠻多水鳥在這裡棲息.....
這是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的...


這裡就完全不行了.....
要加強點....


回到家後....
直奔麥當勞.....
大概很少有單車客直接騎進得來速的車道點餐吧.....
回家吃大餐囉.....



啊不是說淚死灑中社嗎????
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呢????

因為汗流太多了.....
眼睛有點睜不開.....
所以........
神奇的傑克怎麼可能會流淚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