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多就起來了... 期待已久的林道... 今天終於要成行了......

原本計劃在六點之前要到達派出所....
也按原計劃在六點之前就到了派出所....
只不過.......

天啊~~~~
奈ㄟ加罪郎.......
現在是怎樣啦.....
大家都起很早是嗎?????
六點不到....
派出所前就已經是一堆汽車和單車.....
這下可好了....
我的計劃完全泡湯了....
現在是要逼我三點起床...五點到派出所嗎????

唉~~~
既然進去不去....
就去辦入山證吧....
順便和員警套套交情....
無奈...員警說不是他們管的....
害我還帶了高同學要去體驗一下林道之美....
下次吧....

喂......
今天是要去騎車.....
改天再去搶銀行吧......


為各位介紹今日的戰駒.....
這部當然就是我的....
有空號....


小高同學的.....
BMC


清涼的阿玉溪.....
小高同學下個月要來這裡玩水...


出發前一天....
一直詢問公主新店山區的天氣....
誰知道她竟然到北投去騎車了....
還給我青春嶺不落地.....
算了.....
只能說...我還沒有練到超級賽亞人的層次...

看著今天這麼好的天氣.....
傳說中的林道沒去成....
來騎桶后也不錯啦....


出發吧......


從林務局的管制站出發....
我們算是已經偷很大了....
前面一段路已經省去不騎.....
只剩後面不到四公里的路比較辛苦點...

會熱了喔......


這是桶后著名的景點之一.....
來到桶后沒有發現這個彎.....
真的是白來了....


雖然太陽有點大....
不過今天曬到太陽的機會並不多....


連小高同學都舉起雙手參拜.....
可見這景點是多麼出名呀....


今天帶的這台SONY M1.....
非常便於自拍.....
不過因為已經是多年前的產品....
畫數不高....就請大家見諒....


再來就是這個瀑布啦......
大家習慣會在此做休息和集結.....
因為這裡涼快呀....


想不想玩水呀....


走吧....後面還有不錯的景點....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
我今天都擁有...


整條桶后就屬這個護欄最特別....


我記得一般山路的護攔都是水泥.....
而桶后林道有這樣的護欄....
雖不知道原因....
但是意境很不錯....


攔沙壩....


就是要這個Fu~~~~~~


為了獵取畫面.....
小高同學連身價不斐的BMC也丟在路上.....


當各位騎乘在桶后林道時....
有沒有注意到路面的變化....
從林務局管制站開始....
都是水泥路面....
有點陡....

但是....
當路面變成柏油路時....
就是出運的時後了...
因為接下來會一路好騎....


清澈的溪水已經在呼喚我了....
夏天....就是要玩水...


原本這個沙洲....
應該會有很多人在此露營....
不過...
今天異常冷清....


轉個彎....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美景.....


這個攔沙壩旁的小路.....
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喔.....
之前本幫才剛有一堆人前往....
游泳..戲水..午餐.....的好地方...


整條桶后林道....
這個景是我最愛之一.....


人造林....
讓我想起羅山林道北線....
也有比這裡更大一片的人造林...


這個景....
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景....


原本這裡也是可以露營....
不過路口已經被水泥塊給檔住....
這用意是.......

再往前一點....
就是桶后林道的盡頭....
可以看到台電的保修吊橋...








桶后林道到此算是結束....
全長約13公里...

再下去就是....
桶后越嶺步道....
不過因為颱風侵襲....
整條越嶺步道還在維修....




其實應該是可以再進去的......
騎到大小礁溪山登山口...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
還是乖乖聽話.....
不要冒然前往....
好像我每年都不能騎到我想要到的地方....

越嶺路線圖....


好吧....
不讓我進去就算了....
下去泡泡水總可以吧...


可惜我的新相機被M女王帶走了....
不然可以試試防水的效果...
而不是只能拍拍水面上的景.....


天色慢慢轉成陰天了....
擔心會下雨....
所以就趕緊上路回家吧......

聽說今天台北都沒有什麼風.....
而且相當悶熱.....
但是....
這裡可是涼~~~~~涼~~~~~涼~~~~~~
七月的桶后....真的是七月"涼"山....

各位......
請多加愛惜這得來不易的好地方...
有些營地的關閉.....
也許值得我們檢討一下....


人勒?????


嘿嘿嘿.......
我就不方便說了.....

走吧......
雖然沒有騎到夢幻中的林道....
讓我的烏來拼圖始終少這一塊.....
下次.....下次一定要完成....



延伸閱讀
080713桶后溪blog.yam.com/jacklsy/article/1619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