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的天氣.....是個拍照的好天氣....更是一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我沒有忘記我的愛車.....只是沒有時間去山林間走走....所以只好就近玩玩....中埔山...我又來了.......

最近幾個月....
除了晚上的夜騎之外....
真的都沒有安排外出騎車的行程....

沒放假時...
天氣超好...
可以"一兼二顧.騎單車兼拍照"...

有放假時...
我就想拿菜刀砍人.....
什麼鳥天氣....
今天....
當然是沒假放囉....
只好....
到這裡來彌補一下心靈的空虛.....

這台SONY M1.....
看來要淘汰了....
這樣也能拍得這麼糊............


這是什麼花呢???


怎麼按下"近拍"....
顏色也變了???


太好了....
又是一個人包山....


台北的天空.......
是灰的.....


拍牠的時後...
突然大叫...
把我給嚇壞了...
以為牠也在悍衛自己的肖像權....
原來是牠已經侵入另一隻狗的地盤....


有圖有真相....


兩位....
要我留下過路費嗎????


回程中....
因為貪玩又貪快....
幾次差點就去"愛台灣"了....
雖然天氣好...
但是這裡的石頭還是有點溼....
小心點比較好....

很少有機會在這麼早的時間...
會遇到車友來這裡騎車...
還一次遇到三位...

三位都是騎Anthem....
好像也都是上卡踏....
(實力應該很強.....)
車頭還有號碼牌....
絕非等閒之輩....


通常這個坡....
很多人都會用牽的....
但是旁邊那位....
他竟然騎上來..來..來........


人客呀....
我驚訝到連相機的拿不穩了......
你們實在太強了....
我要再好好修練....

回到市政府....
就看到這些東西....
其實在早上出門時....
就有看到了...




唉~~~
台北市沒有場地辦公路賽嗎???
環台賽是公路賽...
不是場地賽....
搞個市府前的繞圈賽.....
怎麼推銷台北市呀....

比賽場地離我家很近...
但是我連想去看的衝動和誘因都沒有....
如果只是想辦個繞圈賽....
可以去找專門的場地....
不用在這裡大費周章的封路辦比賽....

回家吧.....
我想念以前的環台賽.....


有看過以前的環台賽.....
就會瞭解我在說什麼了....
主辦單位...
要好好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