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好好騎車了...當然不能再放過這樣優質的好天氣...不過....看看今天的標題....這行程也太豐富了吧.......

原本的計劃是....
早上騎騎車...下午賞桐花...
多麼完美的計劃...
騎車.攝影.賞花....一天搞定...
外加拍拍漂亮美眉....

不料...
深夜在"非死不可"上看到Aliba的留言...
讓我一早就殺到新莊去.....

小賴正在好好的研究我的車....


順便也玩一下....


Aliba說今天要去玩泥巴...
後來才知道是要去大漢溪的自行車道...
反正也都沒有來過...
玩玩也不錯...

繞著繞著....
我們離開了自行車道...
開始今天的"OFF ROAD"....
這裡有一大片自然溼地公園...
邊騎還可以看看水鳥...
相信很多喜歡攝鳥的人...
一定都來過...


輕鬆自在的騎車.....
在這灰色叢林中.....
能有一塊這樣的寶地...
真的要好好愛惜...


往右前方的高地...
前進~~~~~


站在高地上...
環顧四周...






小賴礙於女兒今天有成果發表會...
只好先行離開...
真是個好爸爸...

此時Spider來電了.....
今天的第二個行程.....
確定可以成行了...
哈哈~~~

沿著民和街往上騎....
有一條福源山步道....
這條步道....
就是我今天最想去的地方....

不過....
此時我的SONY M1...
竟然給我罷工....
完全讀不到資料....
所以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

各位可以參考這裡..
www.wretch.cc/blog/aliba/32346658
隨然也是沒有完整的照片...
但是....
總比都沒有照片好吧...

福源山步道....難度不算高....
不過需要一點點經驗....
沒有太危險的高低落差...
但是卻有一直線下滑的高速陡坡....
考驗著膽識和煞車...

我在這裡也遇到一位貴人...OWEN
他不僅對"史貝秀賴"瞭若指掌...
自己也騎史貝秀賴的車....
也是土城愛騎團的一員...

因為Spider去探路...
我和Aliba就和土城愛騎團
一起快樂的享受下坡的快感....
衝啊~~~~

在回新莊的路上...
接到阿里的來電...
約騎中埔山....
看來今天的行程滿檔囉....

趕緊回到台北....
再殺過去和阿里會合...
至於桐花....
下次吧...

很久沒有和阿里騎車了...
還好不是約騎五指山...
不然我真的會騎不下去了...

中埔山....
阿里第一次來....
沒想到還穿卡踏來....

我們騎到山頂....
看風景聊聊天....
因為這一整天下來...
老實說....
我的體力已經有點透支了...
真的沒辦法好好騎了...
大腿都已經在抗議了...
只好再約下一次的騎乘....

回到家...
洗澡換衣服...
看看還有時間...
就先補眠吧....

今天已經從早五點...
到現在已經是下午四點...
沒有好好休息了...
躺在床上...
很快就昏睡了....

至於福源山步道....
我找機會再去一趟....
不過...
則是要搭火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