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福山行....回程中....當然一定要順道來這裡.......

從信賢部落往內洞方向下去....
會經過這座橋...


右轉就是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是個不錯的地方......
也是某祕密花園的出口...


但是今天要左轉.....
往前騎一小段....
就會來到信賢步道的入口....


這裡是起點....
吊橋是終點....


信賢步道沿著南勢溪開闢.....
很多遊客都會到下面去玩水....


開始Off Road的路面囉.....


信賢步道旁有許多小瀑布.....
雖然每一個瀑布都有命名....
但是跟瀑布本身的模樣...
似乎有點不太搭...

整條步道不長.....
算是一條簡單的Off Road路面....
可以騎...用牽車走完步道...
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為大家逐一介紹所有的瀑布....
首先是公公和婆婆瀑布...




還有小孩瀑布....


公公+婆婆......
然後又多一個小孩......
很奇怪的命名....

接著是夫妻瀑布.....


各位看得出那裡像夫妻嗎????
我真的看不懂ㄟ.....


這個石牆瀑布就很明顯了...


石牆......


Off Roadㄟ......
小飆一下....


潛龍瀑布......


看不到龍.....
應該是潛水去了.....


有人騎小摺進來......
也是可以來個Off Road...


通天瀑布......


我愛Off Road.......


我記得第一次來時.....
這一段都是落葉...
騎起來很有Fu.....


再來一張......
要有點特別的感覺......


不騎車.....
來這裡純散步....
一家大小做個森林浴....
吸收些芬多精...


小池瀑布....


大肚瀑布.....


這個感覺就不同了......




昇龍瀑布.....


我記得之前出事的.....
好像就是在這個瀑布.....


以前這裡有好大的一個水池.....
現在不見了.....
應該是這兩塊大石頭的關係吧.....
少了一個可以戲水泡茶的好地方...


步道中的瀑布....
到這裡算是都結束了....
再過去就都沒有瀑布.....

信賢步道的終點.....


然後接上信賢吊橋....


把這個做在地上....
還真不知有多少遊客會去注意....


只要是搏版面的時間....
當然少不了我的有空號....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穿越時光隧道.....
我要回到文明的社會了.....


感謝這兩位美女.....
啊....忘記和妳們合照.....
啊....忘記要妳們的電話.....




小時後到烏來....
一定要座的台車.....
可惜不能放單車....
不然......


到烏來這麼多次....
第一次這麼靠近南勢溪.....


很多人在此戲水烤肉.....


這個街景....
跟早上差很多......
人滿為患呀.....


上次去拔刀....
原本要加碼加九寮步道....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最後並沒有成行....

今天再次造訪烏來.....
可就不能再錯過了....

加九寮登山步道....


從這裡可以看到對面的溫泉旅館.....
是個偷拍...............
啊...不是啦....
我沒有要偷拍啦.....

騎車...騎車....
我是來騎車的......
出發......


終點是要到加九寮景觀大橋....
之前來時...沒有拍到照片...


但是.......
看到這個告示牌....
看來今天的加九寮....
確定無法成行了...


等待步道修復後....
再來吧....
(高ㄅㄟㄅㄟ.....快點修復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