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桶后這是我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地方...

照慣例...
我依舊是很早就出門...
雖然不一定是最早到的單車客...
但是比我早的...
可能也沒幾個...

每次來桶后...
總是有些期待...
希望這次也能有多一點收穫...

這次的桶后...
還有一項任務...
就是測試一下重裝備...

出發~~~~









其實...
桶后的景色...
沒有太大的變化...
幾個熱門的拍照點...
來過的都知道...

至於這些點要怎麼拍...
就看當時有沒有時間囉...





通常我的建議是...
來桶后...
不要來匆匆去匆匆...
仔細留意一下...
每一個轉角過後...
也許會有新的驚喜...







這張調得太綠了....
裡面有水可以玩喔...





當初很喜歡這個點...
不過現在看起來...
似乎沒有以前那樣的美了...





柏油路面的終點到了...
就可以看到這座...
桶后吊橋





很多單車客...
就在此地休息戲水...
然後折返...

但是...
真正的挑戰與重頭戲...
才從這裡剛要開始...









走吧...
桶后真正的美...
從現在才開始...





雖然這條林道的難度不高...
但是...
還是建議剛剛加入Off Road的車友...
最好是不要單獨前往...

前面的柏油路都常常有車友摔傷了...
更何況後面的路...
比前面還要有點難度...





順著記憶中的方向...
我又回到熟悉的天堂...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沒錯...
就我的部落格封面...

之前造訪桶后...
就是在過了這片人造林之後...
就因為道路中斷而折返...

這次...
我終於可以再往裡面推進了...







這次的色調...
沒有處理好...
造成色差...
請多多見諒...

原則上...
今天並不打算越嶺...
終點是烘爐地山登山口...
但是走多少算多少...









桶后美嗎...
真的很美...

今天就到這裡吧...
再上去就是要扛車了...
或許目的地就在前方了...
但我覺得今天的收穫很多...

留下一點點...
讓下次再有動力來探訪...







回程...
應該是本日最爽的時刻...

將我的重裝備放進背包後...
調低座墊...
洩點胎壓...

It's show time....

就這樣一路衝下山...
不過部份路面大石頭很多...
震到有點手麻...

但也請注意...
留意和禮讓登山客...

今天整條林道只有我一位...
不好意思...
又讓我包山玩了一次...

回到吊橋後...
第一件事就是往溪水跑...
脫鞋脫襪...
先下水再說吧...

哇~~~~
真是透心涼....

順便就拍拍吧...











真是的避暑的好地方...





玩一下慢快門...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是回家的時後了...

愛玩的我...
忍不住對著鏡子玩起自拍...
不過...
用這重裝備來玩自拍...
實在有點不方便...





繳回入山證...
桶后...
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