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我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再騎了一趟青春嶺.......

前一晚收到阿偉的msn...
要約騎S林道....
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不去的是小狗....

但是陰錯陽差的約錯集合地點....
所以我就必需和阿偉一起騎到起點.....
就這樣....我又得要騎上青春嶺了.....

在此....要先感謝阿偉的照片....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這篇網誌.....
(p.s.有專人幫我攝影的感覺很好.....)

早晨的東昇路....
就是有這麼美的林蔭大道....


由於是臨時改變行程....
所以我可以說是還沒戴好裝備....
就直接先騎了再說...

各位小朋友.....
騎單車要戴安全帽喔.....

很快就來到青春嶺的路口了.....
有了前次的經驗....
這次應該就會知道該怎麼騎了.....
走吧!!!


(少年ㄟ.....加油喔!!!)
(哇.....勇腳喔!!!!)
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
我一定ㄟ奪冠軍..拿金牌.....


真的是勇腳嗎???
I don't think so.......

阿偉在後面不斷指導我.....
要我慢慢騎.... 千萬不要站起來抽車.....
阿偉也是本幫擁有青春嶺不落地執照之一...
有這麼Pro級的人再後面指導....
更是不能丟臉呀......

無奈........
我還是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
好歹我也練就了一身三鐵的好本領......
這個青春嶺.....就偏偏不讓我輕易過關.....

據說本幫也要辦一次青春嶺.....
我要考慮看看...是不是要再來挑戰一次....

今天的天空比較乾淨了.....
不會像上星期那樣霧朦朦的了....


阿偉的新車.....


我的老........伙伴
下港有名聲..頂港熊出名ㄟ......
有空號.......


看阿偉氣定神閒的坐在那裡.....
真不知道他的心臟到底有多大顆.....


阿偉說不要騎猴崁了....
來去Off Road吧.....
於是....
捨棄了能讓我好好喘口氣的猴崁不騎....
選了一條讓我差點就要棄車逃逸的歐福螺.....

沒錯.....
你們沒看錯.....
我正在牽車中......


這應該算是條登山步道...
在這裡騎車是很舒服的...


不行了......
不要看我還在騎......
真相不在這一張.....
在下一張...


牽~~~~~~車


總不能一直牽吧....
騎一下吧...


各位大概沒有看過我有這麼多牽車的照片吧.....
今天就大放送.....


哇~~~~
還要扛車.....


不瞞各位.....
今天真的累到了.....
但這一張拍得很不錯....


還有五十階喔.....
拼了....


真的只剩五十階嗎???


好吧.....再撐一下....


到了....終於到了.....
阿偉已經在出口處等我一會了.....
頭低低...金拍謝...


真的有操到.....
我的腳都快軟下去了.....
妖獸喔.......


這條登山步道最後的出口....
是在湖田國小...

阿偉很有耐心的等我好好地喘口氣....
應該說是換口氣吧.....
我根本上氣接不到下氣.....
需要氧氣......救人喔~~~~

回到On Road......
我的體力和精神慢慢復原.....
戰鬥力指數也慢慢回復正常.....


一路上不時傻笑.....
還可以吐舌頭扮鬼臉......
 

看來腦部傷得不輕喔......

在水果攤前停了下來....
阿偉說今天雖然不是養豬團.....
但是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百香果..


青菜水果....樣樣都有....


老闆娘很nice......
知道我們從青春嶺騎上來時.....
那種不可思議的表情.....
(磨...這兩個是火星來ㄟ秀......)
她說...她沒有稱讚人這麼大聲過.....
一定要好好地稱讚一番.....
水果也很撒米素的算我們便宜點.....

就這樣....
我們開始邊吃邊騎的輕鬆騎.....


這山頭怎麼有點........禿呢???


雖然時間不多了.....
但是....
我還是要享受一下這樣的美景.....


來到林道路口後.....
將所有的安全裝備戴上....
安全帽...長手套.....
洩胎壓...降座墊....
阿偉是老手....由他領頭開始衝.....

因為他衝得快.......
所以才有下面的照片......




謝謝阿偉....

今天的成員....
大家在林道中會合.....
由最右邊開始....
阿偉...喇牙...小賴


這位是大當家...


這條林道的前半部還不是很難騎.....
都可以輕鬆應付.....
就如同下圖般.....


中段部份....
就屬於難度高點的路段....
因為有很大的落差...
需要一點經驗和技術....
像我就一直很難去克服這種大落差的路段....
不行的路段...我也只好扛車下山....

最後的部份...
難度就還算OK啦.....
只不過我的前叉行程不夠....
騎起來手會很震~~~~~~~~~~
以上是路段的分析....

今天的主角是下面幾部單車.....
都是剛剛裝好....同一款車架....
趁著好天氣....
一同出來試車.....
我只是插花剛好可以跟到.....








大家都說這個車架很不錯
極力推薦我買...
我騎過每一台之後.....
實在很想敗一台來玩...
讓我考慮一下.....

大夥在樹蔭下把酒言歡之後.....
一行人決定再上山衝一趟....
我礙於時間關係...
就先行離開....
下次有機會再來.....


延伸閱讀
青春首部曲blog.yam.com/jacklsy/article/22325331
阿偉的部落格blog.yam.com/jiawoei/article/22665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