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明年見嗎???為了單車幫的皇后新車首騎...還有這群好久不見的幫眾...桶后...我又來了......

上次的桶后行...
我已經拍了不少風景...
所以這次的行程...
全部以人像為主...

突然多了這麼多人可以拍...
差點把所有鏡頭都帶來...

雷克斯


卡布


Phil


曼波魚


這位是......小方


家平+卡布


這張我覺得讚喔....


好久不見的二爺


今日的主角...皇后


Michael大哥


Hughes


燕公主


四季的小關


卡布的朋友


這一路從新店捷運站和竹屋出發...
每一個都是狠角色...

因為今天我偷懶...
算是開了半程的支援車...
順便幫大家拍照...

每一個人的速度都很快...
我在每一個休息點...
幾乎不用等太久...
馬上就到齊了...






出發...
再不出發就有點晚了...












鍾大哥










疑???
怎麼沒有看到皇后呢???
皇后當然是有專車....

來到林務局的管制站...


看著大家的愛駒...
我的"史貝秀賴"也要出場了...


幸好小關下來通知...
不然我真不知要在這裡等多久...


上次來有注意到這個景...
不過...
當時的光線沒有現在好...
趕緊拍下來...


LDS時間到了...






目的地到了...
V老闆說要"作業績"...
大家趕緊列隊拍照...
還要把幫旗秀出來...


公主的這個姿勢...
讓本幫內的一些狼群...
啊~~~~嗚~~~~


當然也少不了本日最大咖...




換個美一點的姿勢...




然後...
全部都衝到溪邊...
因為大家都餓了...
也都熱了...
要來享受一下清涼的溪水...

連跳跳虎都快熱死了...
已經昏迷了...


這位也是好久不見了....
阿倫




這曼波魚一直大力介紹的...
荷蘭的焦糖餅乾
不錯吃喔...


義大利的咖啡
沒喝到...


以上...
趕謝V老闆雙手協助拍攝....

大家酒足飯飽後...
在溪邊話家常...






趁著空檔時間...
就隨手拍拍囉...












天空轟隆隆的響著...
看來...
大家都知道是該回家的時間了...
趕緊下山囉...






大家有沒有看過超級塞亞人的"瞬間移動"...
公主...
妳移動得太快了...
我不小心拍糊了...




上坡快騎完了...
加油喔...


幸好...
一行人最後回到竹屋...
也沒有被大雨淋到...

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必須要先行離開...
但是這一離開...
又有好康的沒吃到...

我的冰棒呀~~~~

還有...
卡布是如何不見的...
這要列入X檔案喔...
(兇手是我啦...卡布...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