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錯過好幾的不錯的天氣....難得氣象報告又不準..讓我又賺到一個不錯的星期天....攻山頭去........

早安,台北!!!!
Good Morning~~~~Taipei~~~~~~


我很愛拍101....
哈哈...
只要經過..手邊又有相機時....
習慣性的會拍一下...
當個觀光客....


這是在已經廢棄的聯保廠拍的....
也是看煙火的好地方...


很快地....
已經到了入口....


降座墊....洩胎壓....避震器調軟....
然後.....
牽上山吧.....

最近天氣都算不錯...
所以山上的土都已經乾了....


所以.....
我就更不客氣了....
從頭騎到尾...

拍照???
我想就不用了....
今天是來玩車的....

早點來有個好處....
不會有單車客.....
登山客也不會多....
就像是整座山被我包下似的.....
太爽了~~~~

只有路邊的這幾朵花....
讓我停下來....






是什麼花呢???
別問我.....

山頂到了....


這也是習慣動作.....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還能看得蠻清礎的..








稍微休息下....
又一路飆下山....
只不過....
又是在同一個地點....我又下來牽車了...
下次要突破這個障礙....

這四個字......
真不知道市那個爽兵噴的...


出遊的車隊....


接下來....
就是在回程時....
隨手拍的照片....

信義之星


威秀影城


新光三越百貨






Taipei 101


有怪獸.....


車也騎了....
照片也拍了....
總算沒有浪廢這個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