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雨停了....出門來去運動吧.....原本是要去萬芳社區的....但無意中讓我發現這個.........

這是朱銘大師的新作品.....
分散在信義計劃區裡....
我花了點時間去找...
但是並沒有完全找到....

因為是夜間拍攝....
ISO調到800
效果不好...請多見諒....

這是在誠品信義店前....










這是在新光三越百貨拍的.....






這是在兩間新光三越的中庭拍的....










應該還有三個地方有擺設....
不過我找不到....
也許是在室內吧...
有機會再看看....

既然都來了....
就再順便逛逛吧.....
反正騎單車...
也可以很休閒呀....

這是我的新玩具......


這個公仔好可愛.....
跟我今天穿的顏色一樣ㄟ....


TOYOTA的油電混合車....
車頭還不錯看....




新的SONY PSP GO....




我還蠻喜歡這個角度的....
如果101有亮燈的話...
其實拍起來還蠻不錯的...




還有這個很可愛的OREO公仔....


101下面在舉辦Party.....
超多辣妹.....


也許有人會問我.....
這那算夜騎呀???

騎車嘛.....
休閒一點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