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什麼騎車的行程.....晚上練跑.....白天騎枕頭山......真的是有點辜負各位讀者.....聽說颱風又要來了....趁著天氣來OK....出門騎騎車吧......

夜騎.....
有時後我比較喜歡輕鬆點......
不必把自己搞得全身濕淋淋的.....

所以除了幾個練腿力的路線之外.....
我還有這條逛街路線....

除了可以看看辣妹....
偶而也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獲....

像今晚就看到流星......




新開的BVLGARI.......
我買不起.....




夜跑的路線......
有國父監督....不敢偷懶.....




繞行最外圍....
一圈要1.46K....
有興趣也可以來運動喔.....

楓葉......
變成橘色了.......


在仁愛路上唯一的....
最特別的電話亭.....


我很喜歡這樣的旅行箱.....
很有質感.....
然後再上面貼滿世界各國的貼紙.....


這裡經常有辣妹出沒.......


常常經過....
卻不曾進去過.....


這家餐廳也有賣法式西點......
應該不錯吃喔....


這裡.....
因為誠品而多了攤販.....
而誠品也成了許多背包客....
選擇節省一夜住宿費的好去處.....


藏身在大樓地下室的日式料理餐聽.....
想必費用也不便宜....




這家我去吃過.....
除了貴之外.....
我想不到有什麼特別......


今日首選.....
"再忙...也要和妳喝杯咖啡"
雖然該品牌已經很久沒有用這個廣告詞....
不過....
卻是一個很棒的廣告詞.......


哈哈哈.......
蛋糕店變成漢堡店.......


這段路.....
經歷了兩任市長......
才有現在的模樣....


一旁的巷弄裡.....
依舊燈火明亮....


如果用心點.....
會在這些巷弄中....
發現很多不錯的店家喔.....

這家店也是常常經過...
騎車經過...跑步經過....
就是沒進去過...


原來這是個投影機的布幕.....


每次從紅磚道經過....
以為是店家不想讓外面的人看見裡面....
現在終於水落石出了....

很漂亮的燈飾.....


有機會再來.......


路燈....


廣告.....


星期天的影城......




少了逛街的人.....
多了拍照的人....

這是補拍的....
下次沒有拍好....
SONY PSP GO




又換新的了.....


這是誰????


燈火通明....
正在努力趕工中.....


很有意思的櫥窗擺飾
小小的....不易被注意到....




最後......
來張全身自拍吧.....


以上.....
就是我的逛街路線.....
如果各位也有興趣....
可以參考看看....

若是在深夜見到我....
千萬不要跟我要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