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很有名嗎??? ...

我又忘記當天是在忙什麼??
就在穿越新光三越百貨時,
發現了這一家好多人的咖啡店.



反正也還沒有吃午餐,
就來試看看,
也可以順便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



幸好等候的時間不算太長,
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官網
www.melangecafe.com.tw/





英式鬆餅.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吃英式鬆餅,
不知各位人客是否也是一樣呢?



米朗琪冰咖啡.



草莓奶油鬆餅.

我想,
這應該是最超人氣的鬆餅吧.
雖然草莓很大顆,
不過甜度有待加強.
因為我覺得酸酸的......



米朗琪咖啡.

兩種米朗琪咖啡,
一冰一熱,
還是熱的比較好喝.



現在很流行桌上放小花嗎???



非假日都已經客滿了,
如果在假日來訪,
肯定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還有賣咖啡包???



這是Menu,
真的好像其他部落客所說的,
根本就像是一份報紙.



除了中山本店和二店之外,
信義店算是另一家新的分店.
而在最近好像在SOGO,
再新開一間分店.

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倒是想去本店看看.

所以,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
Melange Cafe,
真的是一家很有名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