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飢"漁港???是我太餓了嗎....歡迎各位來到富基漁港....

下午到淡水勘察場地,
就順道繞過來.
因為之前都只是經過,路過,來過,走過................
但是就是沒有吃過這裡的海鮮,
所以就來吃看看吧.

不過,
不同於先前我去過的漁港,
這裡比較特別一點.

富基漁港內的海鮮餐廳,
都只是代客料理而已,
餐廳內都沒有任何生鮮漁貨.
所以都必須在魚市內先買好海鮮,
再交由店家料理.



既然如此,
就在僅有的幾間餐廳中,
挑選一家客人比較多的餐聽.



各位人客,
這個價目表可是要好好的看喔.



各位人客可以自己在魚市買好海鮮,
或是由店家帶領至配合的攤位購買.



光是看到這些海鮮,
我眼睛都看到花了.



最後買了一千多元的海鮮,
似乎是貴了點.

人客啊,
挑選時要記得問店家,
一斤是多少錢.



接下來,
就是今天的晚餐了.

好大一盤海瓜子.



川燙鮮蝦.



我有挑了一條魚要做一魚兩吃,
其中一吃,
就是做成生片.

不過,
這生魚片的數量,
似乎少了點.



我不太懂得吃螃蟹,
但是我還是挑了螃蟹.

炒螃蟹.



這個水晶魚呢,
則是海鮮攤的店家送的.

炸水晶魚.



一魚兩吃的第二吃,
就是做成清蒸.

最後,
我才發覺選錯魚了.
這條魚並沒有很好吃,
魚肉少且有點硬.



飽餐一頓之後,
發現料理費也不便宜.
整個餐點,
海鮮加料理,
我總共花了兩千多.



整篇寫到這裡,
我只想說,
在北部吃海鮮,
真的是......非常貴.

至於漁港旁的店家,
是不是也是如此,
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