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玩笑,我家兩個老人家都來吃過了,我怎麼可以錯過呢??人客啊.....你們說對不對啊........

當我在小香蘭服役時,
就已經久聞澳底海鮮的名氣.
就像我在龜吼港時,
對於當地著名的三明美食,
也是朝思暮想.

退伍後,
三明美食我去過了,
就是這個澳底海鮮,
遲遲沒有前來品嚐.

今天大概是神經接錯線了,
就開車殺到這裡來吃海鮮.

幸好到達時,
已經過了中午用餐的時段,
人潮少了點.....
但是....
還是要排隊....



先來點菜吧.

由於澳底本身就是個漁港,
所以這裡的海鮮絕對新鮮.



不過呢,
因為只有兩個人來吃,
所以水族箱內的海鮮,
就暫時不考慮了.

就簡單點些家常菜色,
比較經濟實惠.



炒漫波魚.......(黃老師,我不小心吃了妳......)



川燙鮮蝦.



紫菜魩仔魚湯.



先上這三道菜,
開動先,
我真的餓了.



炒海瓜子.



炒鯊魚.



我唯一不滿意的,
就是這盤生魚片.
不是不好吃,
只是覺得這盤生魚片和台北餐廳的沒兩樣,
有點不太像漁港的風格.



嚴格來講,
雖然都是些家常小菜,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不錯.



如果各位人客有到福隆來玩,
可以順到前往澳底來吃吃這裡的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