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一直在寫吃的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逛的,
就逛到了上引水產這裡來了.
最近好像很晃神似的.....

不管了,
反正既然已經來到這裡,
就來吃吃我愛吃的生魚片吧.

可是,
生魚片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想換換口味嚐嚐鮮,
燒烤是個不錯的主意喔.



看看門口的菜單,
應該吃一頓是不會太貴啦.
後來才發覺.................



幸好來用餐的時間,
已經過了中午的高峰期,
所以等候的時間並沒有太久.



就在我和服務人員去點食材的同時,
另一位服務人員已經先送上這一鍋.........
這一鍋是要幹嘛的呀????

後來看看其他桌,
才知道這是用來放燒烤的,
下面還有一塊木探保溫用的.



各位人客看到這份清單時,
千萬別認為我很小氣,
實在是到了現場點食材時,
才發現想吃的海鮮都非常...............................................................................貴.



這是飲料的Menu.
在這麼多的飲料當中,
只有一項是我的不二選.



噹噹噹.......
就是這一味啦!!!
任何食物的好搭檔,
比那個Cola好多了.



接下來,
就是陸續上菜了.

烤香菇.



烤青椒和玉米.



這是雞肉串.



我承認這一道是點錯的,
來海鮮店竟然點了一客牛排.



烤明蝦.



中間的是甘貝.



蟹腳和一夜干.



我不知道這個一夜干,
是不是和"深夜食堂"的一夜干一樣???
不過還不錯吃,
只是多了點魚刺.

至那支蟹腳,
雖然店家有附上工具,
不過不常吃蟹的我,
還是不會用那支工具.

嗯.....
飽餐一頓之後,
總是要來個講評吧.

整體來說,
食材都算很新鮮,
師傅料理的也不錯,
只有這價錢讓我稍稍的不太滿意.

這一餐下來的費用,
我可以到大仁哥和又青姐常去的那家燒烤店,
吃上個好幾餐.

不過,
這樣比較有似乎有點不太公平.

總之,
想到上引水產吃燒烤,
除了覺得好吃之外,
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口袋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