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不是我找的,
不過這個店名蠻有意思的....

2gether的創始店是在內湖港墘路上,
不過今天不是來創始店,
反而是山長水遠的跑來永和,
這好像有點違反我的原則.

但是在2gether三間分店中,
應該就算永和店是最大間.

永和店在太平洋百貨後方,
如果各位人客開車來要注意,
門口的這條巷子是單行道.

百貨公司和後方的公園都有停車場,
各位人客就看看自己的荷包,
然後決定要停在哪一處的停車場.



牆上不時更換新的廣告,
應該都是店內主打的美食之一.



今天來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只好盡量在不打擾客人的情況下,
拍一些想要的照片.



來之前已經上網看過許多部落客的文章,
知道2gether出名的是厚片和帕尼尼.
至於要選什麼口味???
我就不強力推薦,
畢竟每位客人喜好都不同.



這兩位吐司先生和吐司小姐,
可以說是非常的超人氣,
要說是2gether的鎮店之寶,
也是當之無愧.





牆上也掛了許多照片,
都是吐司先生和小姐的出遊照片.



當然也少不了各位人客的照片.



被稱為"療癒系吐司",
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連我都愛不釋手,
想抱回家去放.







Hug me???
我也很想啊....



還有排字小人...:|



我是內用.......



餐點來了.



二個厚片+一個帕尼尼+一杯冰釀蘋果蜜茶+一杯濃醇奶茶.



花生派對帕尼尼.



鹹鹹甜甜,
還不錯吃.



焗烤燻雞厚片.

這也算是基本款,
也是不錯吃.



棉花糖厚片.



今天的重點就是個棉花糖厚片,
老婆大人指定非吃不可.
光看這個外觀,
真的很吸引人.
厚片還沒有入口,
就已經先賺到了不少分數.



用基本的奶油厚片,
再加上棉花糖一起進烤箱.
出爐後再淋上巧克力醬及煉乳,
味道和口感都非常的好.

真的很值得推薦.



在用餐的同時,
有些客人已經先行離開.
趁下一批客人未到之前,
趕緊多拍一點.





雖然店家並沒有限制拍攝,
不過禮貌上我還是有先支會一下才拍.



算是唯一有二樓的分店.





這個是非拍不可.





仆街???





住在永和附近的人客,
如果想嚐嚐不一樣的厚片,
可以來2gether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