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今天真的不是要來這一家店....

既然今天註定要到這一家用餐,
那就好好來品嚐一下吧.

一風堂,
我也是第一次來,
很好奇有什麼不同.

位在新光三越A8館B1,
已經是快到晚餐時間,
用餐的人越來越多.



在等候帶位時,
順便拍了整個環境.
非常明亮寬敞,
很舒服的環境.





這面用碗和湯匙所搭的牆,
還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喜歡這個燈飾.



有人氣料理排行榜喔.

調味料檯,
請自行取用.



這個應該是紅薑和蒜頭,
但是都沒有用到.



這就是人氣排行榜第二名,
風神雷神超脆雞腿.

雞腿炸得不錯,
還有雞汁鎖在肉內,
食用時請小心.

這個沾醬更棒,
配合雞腿一起食用,
真的好吃.

只是........小塊了點,
吃不太過癮.



買一送一的生啤酒.
好像只有三越A8分店才有生啤酒.



特製赤丸



特製白丸



豚骨湯頭蠻濃郁但不膩,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
配菜還算OK,
各家都有各自的風格,
就不用太計較誰家的多或誰家的少.

整碗拉麵最讓我震驚的,
就是麵條.
雖然我不是拉麵達人,
但是這個麵條卻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應該是麵條偏硬,
所以很有嚼勁.
而且感覺麵條也比較細,
似乎不同於一般的拉麵.



叉燒也不錯吃,
只是稍微單薄了點.



一風堂的三大招牌拉麵,
這是正常版,
也可以改換成特製的.



哇............
這號碼機也太先進了吧.





老婆大人對這個燈籠很有興趣,
非要合照不可.



這是身為一個觀光客必須做的事.





說真的,
拿7D玩自拍,
真的很重........:'(



愛吃拉麵的人客,
如果還沒有吃過一風堂,
可以來試看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