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了是第幾次來了,
不過結婚後,
這是第二次來....

上一次來是結婚日,
這次來是老婆的生日.

一樣預定了下午茶時段,
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餐點並沒有比午晚餐少太多.

來得時間有點早,
就到頂樓去走走.

本來是想上來順便堪景,
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所以就隨便拍拍幾張.



中信大樓已經搬遷到南港了.
這位小姐真的是有夠紅的.



有看到Taipei 101,
當然一定要拍一張囉.



現在開始學習拍人像.



時間差不多了,
就回到樓下排隊等候入場.
趁著進場的人還不多時,
趕緊再拍幾張.



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
寬敞明亮的料理區,
才是真正吸引我再來的原因.





本來想請服務人員安排靠窗的位置,
不過最後則是安排到離料理台很近的位置.
雖然不是我屬意的位置,
但也省下了不少取菜移動的時間.



接下來廢話就不多寫,
大家看美食吧.







竟然沒有"乾杯".



許多人到吃到飽的餐廳,
總是喜歡把盤子裝滿滿的.
即便是吃不完,
也不願盤子上的食物少少的.

每次看到我前面的拿了一堆,
輪到我的時後就沒有了,
真的想一腳踹下去.







最近好像有篇文章,
在說三文魚的事.

害我在吃三文魚時,
不敢拿太多.



上甜點囉.





老婆說....真的好甜喔!



雖然沒有乾杯,
但是這個畫面是一定要的啦.





我對饗食天堂的評價一直都不錯,
但是我每年只來吃一次就好.

還沒來吃過的人客,
找個時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