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第一次在仁愛路圓環看到Paul時,覺得這不過就是一家麵包店而已. ...

官方網站
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historique

每次夜騎或是外出洽工時,
經過Paul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也曾問過朋友,
裡面到底是在賣什麼???

問來問去,
我對Paul的印像,
還是停留在"Paul只是一家法國麵包店",
所以就不曾踏進Paul一步.





我也忘記這一天是在忙什麼???
總之忙著忙著,
就忙到Paul的信義店.



看到櫥窗內這麼多的甜點和麵包,
忍不住停下腳步,
仔細研究一下.





門口菜單,
翻著翻著,
就決定今天來好好品嚐一下.







當我看到這一幅畫時,
越看越覺得很有趣.



很有古典味道的吊燈.



整間店雖然不是很大,
不過在整個裝潢都走向法式古典風格.







燻鮭菠菜煎蛋卷.



大西洋燻鮭班尼迪克.



說是法式早午餐,
怎麼覺得跟美式很像呢???

不過,
還不錯吃喔.

餐後飲料,
馬上就送上來了.

經典咖啡.



法式皇家婚曲禮茶.



我突然覺得,
如果只單獨喝咖啡和茶,
似乎少了點感覺.

所以就再加點一些甜點,
這樣搭配起來比較好.

草莓1001頁千層派.



繽紛蜜糖馬卡紅.
也有店家稱為馬卡龍.





說真的,
這個草莓1001頁千層派,
真的是非常好吃,
我非常想再叫一塊來吃.

只於馬卡紅,
除了價錢非常昂貴之外,
口感倒是還好,
沒有特別的喜愛.
不過,
應該還是有許多人喜愛吃馬卡紅.

有咖啡,有茶,有甜點,
我想,
這才是最完美的搭配.



沒去過巴黎,
也要和巴黎鐵塔合照一下.



餐後在信義商圈閒逛一下,
拍拍101也好.



這是為了找一個電影場景,
意外發現的一個拍照景點.





最後,
想到Paul來消費的人客.
我的建議是,
來Paul除了要品嚐道地的法式或歐式甜點之外,
法式的早午餐,鹹派,三明治,沙拉........等等,
都可以試著嚐試看看.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甜點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