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才說沒有來吃過總店,
沒想到這個月就真的來吃了....

The Diner的創始店位在瑞安街,
我記得當初在找這家店時,
也是先從瑞安街總店找起.

不過,
我第一次踏進The Diner用餐,
卻是敦南店.



我不知道各位人客是否和我一樣迷信???
不過我總是覺得,
當一家餐聽或小吃店陸續開分店之後,
總店永遠是最好吃的店.

The Diner開業也有十年了吧???
我卻是吃完所有分店之後,
才回到總店來.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店內已經都坐滿用餐的人潮.

因為一樓已經客滿,
所以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
根據很多部落客的描述,
二樓的用餐環境比較好.



上到二樓之後,
我發現除了少了廚房的油煙之外,
其實一樓或二樓都還算不錯.





我比較喜歡的位置,
應該就是前方靠窗的位置.



這面牆的照片挺有意思的,
不過沒時間去仔細研究.



菜單,
應該每一家店都差不多,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

咖啡,紅茶和果汁,
這是基本的配備.

不過呢,
這裡的果汁是新鮮現榨的,
紅茶應該是用煮的,
至於咖啡就沒有太多要求.

相對於上個月去信義店,
果汁是濃縮果汁,
紅茶是茶包沖熱水,
咖啡則是差不多.



這裡的咖啡,
服務員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續杯,
信義店就.........

上菜了!

今天改吃綜合肉早餐.



唯一可以比較的,
就是這個綜合肉蛋卷.



這個蛋卷的用料,
絕對比信義店用心.
蛋卷切開來,
我光是看到蛋卷內的食材,
真的不得不給總店一個大大的讚.





今天,
我終於把The Diner的四家店都品嚐過了.

如果,
要我選擇的話.
我會告訴各位人客.
就算瑞安街總店有多難訂位,
我只會再來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