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大.....
我考不到的學校,
但是進來逛逛總可以吧....

關於政大光舍,
我也是從報紙上看到的,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只能怪我沒有好好讀書,
高中沒考上,
當然就沒有太多機會考大學.
既然沒有太多機會考大學,
當然更沒有機會可以考上政大.

離題了......

關於政大光舍,
是在報紙的專刊看到的.
介紹了不少間大學的人氣餐廳.
政大光舍是離我最近的一間,
而且報紙上的照片拍得很漂亮,
所以當然是要來朝聖一下.



寬廣的空間,
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環境很不錯,
真的很適合來這裡聚餐.



嗯......
算是特殊創意吧.



餓了,
先點餐再說吧.
這裡餐點的價位還OK,
比起外面的餐廳,
算是便宜了.

我有研究一些部落格的文章,
大家對這裡的餐點都有不錯的評價,
只不過都有提到份量不太多的問題.





這水瓶讓我想起了........
一瓶要六塊美金的水(含稅要七塊美金)....



原味拿鐵和光舍奶茶.



白酒蛤蠣扁麵.

很久沒有吃到寬麵條,
麵條口感不錯.
這麵和外面的又不太一樣,
多了點辣味,
少了點白酒味.



燻雞肉燉飯.

奶油味非常的重,
但是吃起來又不會太膩.
連我平時不太愛吃這類餐點的我,
也吃了不少.....



這個是????

我也不知道,
最後才送上來的,
應該是餐後的點心吧.



填飽肚子後,
不安份的我又拿起相機,
東晃晃西逛逛.





逛著逛著,
這個地方吸引住我.



雖然只是個包廂,
但是就是有種莫名喜歡的感覺.



拍出來的照片,
實在太合我意了.
為了拍這些照片,
我等到客人都走了,
工作人員清理完之後,
才走進來拍照.





如果各位人客有到附近逛逛,
也可以到這裡來坐坐,
喝杯咖啡都好.



另外,
我發現政大校園內,
有好多楓葉樹.







政大真是個好地方,
歡迎各位人客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