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今天到這裡來幹嘛了.......

忠孝復興站,
假日人潮真的是多到爆.



在等老婆大人的同時,
來試試新買的CPL鏡.



意外發現啤酒冰沙,
真的很想衝進去喝.



等到老婆大人忙完後,
該是要進補五臟廟的時間了.
不過因為事前並沒有計劃要去吃什麼,
所以就在附近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找找吧.

這間......
我一時不知道要讀"山頭火"呢?
還是"火頭山"呢???



答案揭曉,
山頭火是正解.



正值午餐時間,
所以需要排隊等候.
既然要排隊等候,
就表示這家店的料理應該非常不錯.
消費者的嘴是很挑的,
不好吃就不會有排隊的人潮.

先看看櫥窗裡的樣品吧!



真的假的???
台灣限定版???



既然是台灣限定版,
那就更是不可以錯過.
所以就點了一碗來品嚐一下!

蔬菜&蔬菜拉麵.



這大概是我吃過的拉麵中,
叉燒肉最厚的一家.



說起這個麵條,
不管店家的文宣寫得多好,
親自品嚐過才是最真實的.



再來一碗醬油拉麵和炸豬排.



我真的覺得這個麵條很不錯吃,
雖然很多人的評價不一,
但是我覺得蠻合我的口味.
不會太軟,
非常有嚼勁.



豬排也非常好,
肉厚又多汁.





湯頭也很對味,
所以會排隊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過許多部落客對這家店的評價,
雖然我不是專業美食家,
我只能說每個人對美食的看法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價錢確實有點貴.

想嚐鮮的拉麵愛好者,
倒是可以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