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光意麵,似乎是意麵的金字招牌或是代名詞.而我卻是在今天,才有機會來品嚐正宗的晴光意麵....

麵攤位於晴光市場內,
卻萬萬沒想到晴光市場這麼大.
讓我轉了一大圈才找到,
真是不夠用功的饕客.



晴光意麵,
我想最出名的應該就是乾意麵吧.



V小姐就點了一碗羹麵,
來體驗兩種不一樣的吃法.



嗯.....
我兩種都有品嚐,
覺得還是乾意麵比較合我的味道.



想來吃的人客,
晴光意麵是"晴光009"攤,
可千萬別找錯家喔.



吃完意麵,
再逛逛其他的店家吧.

由於來的時間算是有點晚,
所以有不少店家已經打烊休息,
因此就隨便逛逛吧.

這家滷味也不錯吃.



這間的紅豆餅,
餅大內餡多,
值得一吃.



因為吃太飽了,
就沒有多於的空間來品嚐丁香豆花,
只好留在下次了.





繞著繞著,
就繞到平時常來的雙城夜市.



我最愛的店家,
直到五月初去的時後,
依舊還掛著這個牌子.
(老闆,你已經休息近兩個月了.)





晴光意麵,
乾的比湯的好吃,
這是我的心得.

歡迎各位人客,
來到晴光市場時,
千萬別忘了這一味,
及市場內的其它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