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原因到這裡來呢????...

松山菸廠文創園區的誠品松菸店,
開幕約有一個多月了吧???
反正就離家很近,
也看過萍子小姐的專文介紹,
那就今天來逛逛吧.

不過呢,
要逛這麼大一個松菸店,
總要先來填飽肚子吧.
所以停好車之後,
第一站就來到地下美食街.



沒錯.....
就是這一家.
為什麼要選這一家呢????
因為.....
我只是想吃拉麵而已.

我事前沒有研究,
也沒有設定要吃什麼???
反正都是到了現場再決定就好.
就算有做功課,
來到這裡依舊是要排隊.



拉麵總類還真不少,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好???
不過....
冷麵優先放棄...



關於這個鐘.....
我實在很想開口飆人....
這些家長也真的很差勁,
一直讓小孩子去敲這個鐘.
害得廚房內的師傅們每聽到一次鐘聲,
就要大叫一次.

如果是客人覺得好吃而敲還OK,
結果都是小朋友在亂敲.
不僅師傅煩,
連我吃麵的人也覺得好煩.(死小鬼,可以不要敲了嗎........)





算是剛好在中午用餐的時間,
所以就乖乖的排隊吧.



為了不影響到排隊的人,
所以我沒有拿起相機去拍,
只有等到最後買單回到座位時,
才拿起相機拍照.
不過,
有些畫面已經拍不到了....



點了一碗蒜香牛肉烏龍麵.



和照片中的樣子,
還真的是差蠻多的.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
宣傳照片都是拍得很美的.



整碗麵還不錯吃,
麵條有Q,
但湯汁稍為油了點.



另外加點了現炸大蝦,炸雞塊及炸地瓜餅.
除了炸地瓜餅太大了,
不太方便吃之外,
其他的炸雞和炸蝦都不錯.







最後,
吃完了熱呼呼的拉麵,
要來冰的一下啦.

所以,
就多買了這個優格冰淇淋.



我是覺得拉麵還不錯吃,
不過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