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Ms. Bubble已經開業很多年了,
而且又離我家很近,
我竟然到今天才算正式進門用餐....

從開幕的第一天起,
我常常從Ms. Bubble的門口經過.
其實我也一直有疑問,
這樣的店在這裡能生存嗎???

Ms. Bubble的Facebook成立之後,
我有一陣子也常常去留言及按讚.
只是後來比較忙,
就比較少來關注.

直到老婆大人看到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我才驚覺:天啊!已經開到三家分店了.
所以就決定,
一定要來拜訪一下.

挑了一個比較早的時間,
一方面是來吃早餐,
另一方面人比較少,
拍照時才不會去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在門口有張貼菜單,
各位人客可以再進門前,
先看看自己想要吃些什麼.

這陣子好像流行將菜單做成像報紙.........



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一來方便進出,
二來是採光好適合拍照.

開放式的料理台,
如同某些部落客提到,
很有在家料理的感覺.



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餐具和茶水就要自行取用.

我蠻喜歡這個佈置.





練習拍拍人像.



店內的座位不多,
燈光加木製桌椅,
我喜歡這個感覺.



這組沙發椅,
應該可以算是VIP座位吧.
沙發非常的舒服,
我坐下去都不想起來了.



由屋內望外拍,
不同的測光點,
拍出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好多名人簽名的馬克杯.



早點來是對的,
少點吵雜,
可以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日早餐時光.



如果是下雨天,
我應該會選擇坐在窗前的位置.
喝杯咖啡,
看看窗外的雨景.
應該也不錯吧.....



肚子餓了,
準備上菜了.



再來練習拍人像.........(其實是搶版面...^^)



我最愛的熱拿鐵.
拉花簡單,
咖啡有一定的水準.





每個杯子底端都有一個泡小姐的圖案.



這個就是每一位部落客都會推薦的泥巴派,
還真的是樣如其名.
雖然早已經知道是提拉米蘇+香蕉片,
但是好奇心驅使著一定要來嚐嚐.



乍看之下,
應該會認為是很甜的甜點.

但是挖一口放進嘴裡,
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
沒有想像中那樣的甜,
但是又非常的順口.

有些人會覺得是很奇怪的搭配,
但是我覺得味道還蠻不錯,
應該是說很對味吧.



卡布奇諾.



紐約辣雞起司烤餅+金黃脆薯+蘿美沙拉.

我點餐時有先問過會不會很辣,
雖然小姐告訴我不會很辣,
終究還是要嚐試看看.



烤餅的餅皮烤得相當酥脆,
內餡的用料也很實在.
不過因為我切得不好看,
所以就沒有拍給各位客人看.

再搭配著沙拉及脆薯,
真的是完美的一份早餐.



這頓早餐吃得很滿意,
也推薦給各位人客來參考.

店內還有許多美食及甜點,
應該都值得一試.

人客啊.....
可來泡小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