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來這裡喝咖啡....

說真的,
我並沒有仔細去看這是什麼展覽,
只是覺得展出這一排數字,
是有什麼意義嗎???





記得上次來35F喝咖啡,
有流量管制,
所以要在大廳排隊.
這一排,
最少要等上半小時.

不過,
今天再次造訪,
完全不用排隊了.

可以直接辦理訪客證,
然後就直奔35F.

這樣的改變,
有好也有壞.



由於上次已經介紹過了,
因次今天就很單純的上來喝咖啡.

以往到店內喝咖啡,
多半都是會用外帶杯.
這次剛好櫃台小姐有問到,
所以就改成馬克杯.





本來也想找個靠窗的位置,
但是等了好久才勉強有一個位置.
就先讓V小姐去坐,
讓她看看從35F看見的台北,
有沒有什麼不同???



我喜歡這個佈告欄.
不知道有沒有辦活動,
讓我們這些愛拍照的朋友,
可以張貼在35F拍的照片.



玩玩黑白照片.

V小姐忙著玩最近很夯的Candy Crush Saga.





看這個樣子,
應該又是卡關了.



嗯....
準備離開,
把位置讓給其他人.



這張照片,
我只是臨時興起拍的.



因為35F目前沒有流量管制,
想到35F喝杯咖啡變得非常容易.
就因為如此,
35F的人潮比以前多很多,
想找個位置就更加困難了.

挑個大藍天的早上,
來這裡喝杯咖啡吧.

如果各位人客遇得到我,
咖啡.......
我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