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福.....這件事好像在我身上....慢慢的發生了......

回到正題.
提起這發福廚房,
我已經有多少年沒有來了呢????
這次再來,
發福搬新家了....



新店面和舊店是同一條巷子,
只是舊店在巷口,
新店面要再往裡面走.

看到門口的廣告,
我好像應該再晚一個月來吃才對.





整齊的擺設,充足的光線,
確實比之前在地下室好很多.



我喜歡靠窗的位置,
不過......
客滿了...



沒錯....
用餐前請先洗手..



現在餐廳的水瓶,
都喜歡用這麼特別的瓶子嗎???



香酥雞柳條.

這要點,
真的超好吃的.



這個沾醬還不錯,
但是我忘了是什麼了???



香草奶昔

不錯喝,
只是甜了點.



主菜上桌了.

花生醬牛肉漢堡+綜合脆薯.

這幾乎是每一位部落客推薦的漢堡,
怎麽可以不來品嚐呢??



看看這漢堡的剖面,
實在是讓人口水直流.



今日的費用,
還算OK.



離開時,
再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不管發福廚房開了多少家分店,
我還是最愛來這一家創始店.

最後送上最近超夯的........黃小鴨.



發福廚房,
推薦給各位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