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不錯,出門騎車去吧. ...

雖然腦中有好多想去的行程,
但是,
因為我已經停了一段時間沒有遠征,
還是先把基礎功練好吧.

不然就這樣冒然遠征,
大概會把自己累死.



到陽明山走走吧!!!

陽明山是一個熱門的地點及路線,
山上有許多道路可以通往各處.
有距離也有高度,
一條蠻不錯的練功路線.
很適合我這種久沒騎車的人.



今天雖然有大太陽,
不過天空看起來不是那麼的透徹,
霧茫茫的.



台北其實到處都有楓香,
只是多半都還沒有紅就凋謝了.





摩天輪我曾經搭過一次,
也很想再搭一次,
不過我有懼高.





這是什麼花呢???



離開大直後,
要穿過自強隧道才能前往平等里.
隧道也是我的一個罩門,
短隧道就還好,
若碰上太長的,
我會有壓力.
因為在隧道狹小的空間裡,
車輛呼嘯而過的聲音很大,
無形中是一種負荷.

今天的故宮有不少的警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到上班時間呢???
還是有高官要進出呢???



爬上好漢坡後,
來到通往平等里的入口.



從入口處到頂端,
大約三公里多,
距離不長.
還好今天山上有風,
不至於太過悶熱.



真是茫茫一片.



看到我又在拍單車的照片,
就知道我在摸魚了.



這又是什麼花???



很多有晨騎的單車社團,
都會有晨騎平等里的路線.
不管起點在哪裡,
但是折返點都是會在這裡.

平等國小.



平等.



喜歡拍櫻花的朋友,
這條巷子裡種了不少很美的吉野櫻喔.



衛星站.



以楓紅出名的台北奧萬大.
如果沒記錯,
早期種的好像不是楓樹.
至於現在....
我就不知道了.









陽明山也有帝寶???
看來"帝寶"已成為高級的代名詞了.



這間也很出名.



有收到博派的訊息嗎???



在衛星站週圍,
藏了許多很出名的餐廳,
秘密花園就是其中一家.



到底有多少家呢???
各位人客可以自己數數看.



本來還有一股衝動,
乾脆直上冷水坑好了.
不過看看上冷水坑的道路,
立刻打消念頭.

我還是先下滑到文大吧.



特寫...特寫...



看看時間還足夠,
那就前往今天設定的目的地.

經過中山樓時,
發現中山樓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不像以前是個警衛森嚴的場所,
有機會還真的要進去看看.



再冷一點,
這裡就紅了.



到了,
台北市最高的小七.



不過呢,
這間台北市海跋最高的星巴客,
才是今天的目的地.



休息一下,
點杯我愛的咖啡吧.



我以為今天應該沒有什麼人騎車,
沒想到外面坐了四位單車美女.



焦糖瑪琪朵,
可以瞬間補充我需要的熱量.
第一次在星巴客喝到用馬克杯裝的咖啡,
真是特別.



準備下山吧.



如果各位人客會以為我就這樣安份的下山,
那就錯了.....
既然騎登山車上來了,
當然就要去給它"O"一下囉.

至於去哪裡O呢???
就是這裡啦...



結果,
忘了洩點胎壓,
真的是一路O...........................下山.

從中山北路下山,
回程在河濱公園看到這群小朋友,
忍不住停下來拍了幾張.



不過此時已經快接近中午了,
希望這些小小車友們,
沒有曬傷.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有興趣的車友或人客們,
這條路線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至於那條橫嶺古道,
沒有OFF ROAD經驗的車友,
暫時就不建議單獨騎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