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寫單車文了???各位....我回來了!!!!第一站,就從我熟悉的喵空開始吧!!...

為什麼會選擇貓空呢???
一來是比較近,
再來是出門時間太晚,
最後是上次搭纜車上來後,
就很想再騎車來一趟.

反正想來的理由很多啦,
最重要是我真的來了.

到貓空的第一站,
就是這間在女生宿舍前的小七.
不在這裡休息一下,
就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我講得很清礎喔.......
聽不懂的就算了...^^



其實在出發之前,
我有在想,
騎去淡水不是比較輕鬆嗎???

對啊!!!
何必在重新開張的第一天,
就要累死自己呢???



嗯.....
為了男子漢的尊顏.....
(幸好沒漏氣....>.<)



老路線,
請走左線.



來來來....
給我的史貝秀賴多照幾張.



我一直很想知道,
這條索道是不是當初興建貓纜所留下的???
還是這上頭有什麼特別的產物???

產茶用這個運送下山,
好像有點小題大作.



哇........
獨眼傑克.



休息是為了騎更長遠的路.
這個藉口,
夠響亮吧...^^



雖然標語寫得很清礎,
但是從來沒見過有人在這裡喝活泉.



注意!!!
前方有兩隻小狗,
傑克要如何處置???

報告,
慢慢騎過去,
希望兩隻小狗別咬我....



騎到這裡,
陡坡算是已經快騎完了.



二格山,
有機會也想去看看,
聽說還蠻不錯玩的.



照片不嫌多,
盡量拍.



距離草湳橋只剩0.8K,
撐一下就到了.





終於......
我到了草湳橋了.



雖然在路標上有隻貓,
但是總覺得這隻貓的長像,
並不怎麼討喜.



是不是.....
該刷一下了呢????
已經快要看沒有了.



在FB上有些車友都說騎上來很陡,
我總會回答說:不會啦.
但真的不會嗎???
如果在山下路口選右線的話,
雖然路程長了點,
但確實沒有像這一條這麼陡.

但是,
騎上來之後,
就是一個字,
"爽"啦!!!!



雖然到山上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沿路還是會遇到不少車友.

大家都不熟識,
不過彼此點個頭,
就是最好的問候了.





我還是很喜歡往上山跑,
不管是大三還是小三.....
ㄟ....
是大山還是小山啦...^^!

在山裡面的感覺,
就是比較輕鬆.



包中喔...^^
下山給它去簽一下.



這次上山,
並不是輕裝備.
除了來騎車之外,
順便來試試新買的鏡頭.

下面的照片,
就全部是用24-105來拍攝.
有的人說這焦段用在APS-C的機身上,
不是很好用.

但是我覺得,
看看是要怎麼拍比較重要.



各位,
我記得我之前寫貓空時,
應該有提到這家店.

騎單車上來,
飲料有打九折喔.
推~~~~~~



幸好店家還有留一塊空地,
不然史貝秀賴就要停路邊了.



天氣狀況不是好,
所以在拍照時,
就盡量避開一片慘白的天空.



騎單車飲料才有九折喔!
騎機車....
打成九折吧...^^

不過這機車還真的挺帥的.
趕快巴結一下,
萬一是店家的車,
我下次來可能就會被打成九折.



多喝水,
氣溫雖涼,
但我已經乾掉兩瓶水了.



老闆娘看到我時,
"哇....你背這麼大支騎車上來喔???"

老闆娘,
我還有背底片機上來......



泡咖啡的手,
幾乎沒有停過,
生意真的很好.

不過,
我還是建議假日早點來,
或是挑非假日再來.

不然,
真的會沒有位置可坐.



想補充一下熱量,
就點了焦糖瑪琪朵.
果然在喝完之後,
精氣神全都回來了...^^

好喝!!

生意會這麼好,
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24-105的光圈不大,
不過散景還算不錯,
難怪不少人對這支的評價還不算差.



偷拍....^^



出發囉,
趁著身體還未冷掉,
準備下山了.



KUSO一下,
纜車站是在.....上面嗎???



身為一個盡責的觀光客,
這是一定要做的事.





哇....
水晶車箱.

怕不怕???

我說實話,
我真的不太敢往下看.



搏版面.



上山爬的要死不活的,
就是為了享受下山那短短的幾分鐘快感.

山下的指南國小,
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吸引我的,
不是學校的校舍,
而是這一棵開滿黃黃小花的樹.



假日校園有開放,
我當然要進來瞧瞧看.





這應該是蝴蝶沒錯吧???



也要重返籃壇嗎???

等我哪一天神經錯亂時,
也許各位人客會看到我在球場,
展現當年的飛身英姿.



大家都跳過嗎???
沒有???
那你慘了.....



我記得有人告訴過我,
這棵樹的樹名.
但是我忘了,
也懶得再去查了.
請知道的人客,
在下面的留言處,
留言告訴我吧...^^





青青校樹,
芭樂連霧,
鳳梨西瓜攏屋.....

有點起笑了...^^



假面騎士???
有沒有假面Black????

原來是...
"呷麵騎士"....T.T

騎單車來吃,
有打折嗎????



今天的喵空,
就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收看!!!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