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聚會了!!...

在每年的六或七月時,單車幫就一定會有大型聚會.
平常就已經鮮少參與活動的我,這樣的活動就一定不能缺席.
就像回娘家一樣,一年總要回來一次吧.







在本幫除了單車之外,吃,是最重要的一項活動.
不過,雖然大家都很會吃,但是都不胖喔!!!







每年的幫聚,都是豔陽高照的好日子.
但是,太陽實在太熱情了,我又曬黑了.



全台只有這一支喔!!!!



定向越野.
我對這項運動,在未接觸之前,大致上懂得一點點.
今天還是第一次下場體驗!!



大帥教練在為我們做講解.



下場實際操練.





經過現場實際演練過後,大家都對這項運動有比較深入的瞭解.

不過,瞭解歸瞭解.
以下這杯西瓜冰沙,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
正當大家在屋簷下休息時,耳邊傳來超大聲的"木工機具聲".
心想,這裡的人還真是勤奮,連假日也來趕工.
後來才知道,這"木工機具"是果汁機.
這群趕工的人,就是幫內的美女們.

這杯西瓜冰沙讚嗎???
當然"有讚"!!!



今天是要按表操課的.
所以第一屆單車幫啤酒杯定向越野,當然要如期舉行.

啤酒就藏在冰桶裡....



分成四組,每組三人,用接力的方式完成比賽.
每一棒出發前,要先乾一杯.
不會喝酒的,就用沙士代替.



比賽名次不重要,大家玩得盡興比較開心.



結束上午的非單車活動後,下午當然要回到主題囉.

四崁水
在已經停刊的"山野釣遊"雜誌中,曾經介紹過這條非常冷門的路線.
早就想來了,只是一直錯過.
因為都是往桶后跑....



烏來的冰店,不用我再介紹了.
再不知道在哪???
那就是你沒有口福啦....

去四崁水可別轉到冰店去喔....
右邊才是"天堂路"....



很漂亮的指示標誌...
我們要往大桶山的方向前進.



本日參與人員,全部都是狠角色.
千萬不要被外表所矇騙了,這些人都是扮豬吃老虎.







第一次看到翡翠水庫的大壩.



在山上迷了路怎麼辦???
找電火條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回報電火條上的編號,就容易讓警方或搜救人員找到你.



據說,是長達五公里的連續上坡.



這是一條不愛在水裡游的魚.
最近重金添購新車,讓她騎起來更加"如魚得水".



各位,加油吧!!!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太久沒有騎車了,體力真的差太多了.





小關
體力最好的一位,總是衝到前面幫我們拍照.
我,只能拍到大家的背影.
還有可能被海放,連背影都拍不到.



下次要帶"有空號"來,才不會騎得這麼累.





我已經落隊了......

其實,這條四崁水並沒有太多很棒的景色.
但是有一處的視野很不錯,在天氣狀況良好的情況下,是可以看到觀音山和淡水出海口.
因為今天下午的天空不太優,拍出來霧茫茫的,所以就沒有PO.



最後一個U型髮夾彎,上去之後就快到了.



最後,我是牽上來的....



本日的終點, 大桶山登山口.





出來騎車,總是要還的.
剛剛上山操成這樣,下山可以爽一下嗎???
錯!!!
下山雖輕鬆愉快,但是比上山危險多了.
所以,更要繃緊神經,專心下滑~~~~~~

大家突然都停在攔沙壩,看風景嗎???



答案是肯定的!!!



就是躲不過公主的雷達掃瞄,還注意到我在拍妳.



鐘哥也開車來了.



回到竹屋.
可以好好喘一下,喝口水.
今天真的有操到,我連坐在椅子上都不小心睡著了.



這張照片,有黑白版和彩色版,但是我鐘愛黑白這個版本.
像不老騎士年輕版???
哈哈~~~~



幸好我沒找到音樂,不然我還真的會擺上來.

很久沒有打羽球了,竟然打到腳抽筋....>.<
今天真的是有吃有玩有操到,回家一定很好睡.

竹屋運動會!!!
讚!!!

同場加映
公主版
blog.yam.com/chiayen1022/article/39614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