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單車幫的大囍之日....

恭喜公主與小關.

我身為單車幫的一員,這麼重要的日子,
怎麼可以缺席呢....

不過,說真的,
聽到你們兩個的喜訊時,
我還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兩位新人的照片,因為有專屬攝影師在拍,
我就不再去搶拍.
我就改拍來今天參加的幫眾.

和大家除了在FB上有聯絡之外,
很久沒見面了.







二公主今天當伴娘喔!!!



新人舉杯敬酒.











公主終於有看到我了!!!





好正經的兩位,都不太像平常活潑的樣子.





今日夜喝團的戰績,希望沒有嚇到公主和小關.



本日的另外兩位主角.





期待第二屆單車幫運動會時,
再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