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記得第一屆運動會時,被操到在竹屋睡著了,沒想到第二屆已經到了....

今年參加的人數,
不知道有沒有比去年多???

方哥還邀請了大黃蜂車隊,
一同來共廂盛舉.


這次運動會的項目,感覺比去年還操.
就是,鐵人三項.............................
各位,有沒有嚇到啊????

首先,先進行分組.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因為上星期才剛剛跑完13K,
雖然是短程路跑,
不過也才休息一個星期而已.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
要來完成鐵人三項.

起跑前,
大家的目光都在這位....
未來的鐵人三項金牌得主.



起跑......



大家踏著整齊的步伐,
先展開1.5K的路跑.



第一次玩鐵人三項,
所以不敢大意,
還是步步為營比較好.



慢跑,
就是要慢慢跑,
我還真的跑很慢......



回到竹屋後,
準備轉換單車,
進行20K的路程.



這次我雖然自己有帶相機,
但是想專心完成整個活動,
所以就輕裝出發.

照片的部份,
就謝謝辛苦拍照的幫眾.



大概是太久沒有騎單車了,
我騎得好興奮.
一路上就沒停過,
過了折返點,
依舊拼命的往竹屋騎去.



完成20K的單車後,
再轉1.5K的路跑.

這轉換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的腿有點不聽使喚了.



說真的,
幸好只有1.5K,
不然我還真的想丟毛巾.



感謝終點的啦啦隊們,
有啦啦隊就是不一樣,
我還是硬著頭皮跑完.



謝謝各位......



終於完成了鐵人三項中,
最痛苦的兩項.



方哥和V老闆也回來了,
所有的人都順利完賽.





大夥稍做休息,
準備下一個科目.



謝謝大黃蜂車友的咖啡,
真的非常好喝.





接下來就是定向越野.
這次帶了裝備都是電子式的,
而且是比賽級的高級裝備.



大帥在為大家做整個活動的解說.



都很認真在聽課.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也是非常認真的表情.



打卡機.





因為今年的場地較小,
所以就分成兩組來進行.

女子組.





男子組.









我因為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就沒有參加這次的定向越野.

在一旁幫大家拍照,
看看每個人專注的表情.















公主還笑得真開心.





明日之星.











既然叫"單車幫",
當然少不了單車的照片.





我的"史貝秀賴",
今天帶妳出來逛逛,
還滿意嗎??





要不是今天有開車,
我肯定會喝個夠本.



鐵人三項的最後一項,
不是剛剛的定向越野喔!!!

接下來午餐,
才是今天鐵人三項的最後一項.

廢話不多,
各位拿起自己的鐵碗,鐵杯,鐵筷,
開始.....動口!!!







所有的餐點,
除了大會提供一部份之外,
其餘都是各位車友自行帶來.









來來來....
先吃先贏....



還有音樂可以聽.



飯後甜點.



V老闆開始促銷蕃薯.



二爺從英國帶回來的茶包,
很好喝喔!!



紅酒........



大夥邊吃邊聊....







大黃蜂的車友先行離開,
感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今天的運動會,
到這裡也算是告一段落.



我今年沒有撐到最後,
先行離開了.

最後,
謝謝主辦人,
以及提供場地的關老爺和關夫人,
還有大家帶來的食物,大家所拍的照片.

期待明年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