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也寫單車文了!不是我偷懶啦,只是最近比較忙點....

我有查了一下!
好像從四份月開始,就沒有出現過單車文.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blog首頁的那張照片.

因為有其它事情在忙,無法分身再去寫單車文.
不過,雖然沒有新的單車文,
但不表示我就沒有在騎車喔!!!
深夜的河濱公園,依舊會看見我的身影.

日前,我的一位好同學想要去環島,
特地前來詢問一些問題.
至於為什麼想去環島呢???
還不是因為下面這個影片.

IFrame

這部影片,是他老婆公司拍的.

好吧!
雖然我不可能和他一起去環島,陪他練練車也是可以的.
但是,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晨騎了.
總要先自己複習一下吧!!!

剛好高同學約騎,那就一起出發吧!



原本是要騎到..........
我忘了是要騎到哪了.
幸好高同學手下留情,不然我真的會躺平在單車道上.

高同學最近勤練公路車,為了要能跟上他,
我把"有空號"的巧克力胎拆下來,換上了防刺胎.
結果,還是跟得很辛苦.





夏天到了,是該努力了!
"有空號",我們一起燃燒青春的熱血吧!!!



原本以為騎回彩虹橋就結束了.....
沒想到高同學還加碼,騎到成功橋再折返.
妖獸啊~~~~~~



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千萬別相信會有多好看.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跟高同學一起騎車.
因為,在我還沒有恢復水準之前,可能已經被操死了.

過沒幾天,第一次和我的吳同學騎車.
雖然他不常騎車,但也是會騎車的人.
為了探探他的實力,我把"史貝秀賴"給騎出來.



這不是.....
對!這確實不是"有空號",你們都沒有看錯.





在大直橋下,稍做休息.



喝口水,看看划龍舟.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
往後每逢假日,天色一亮,我就要出門晨騎了.



晨騎歸晨騎,我還是希望能有機會外出.
找個不錯的路線,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