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今天還是睡過頭了不過行程可沒有縮水喔 ...

十八份產業道路
相信常在北投地區活動的車友
應該都不陌生

不過
雖然不陌生
卻是一條不算熱門的路線
就連我
也才第二次來



從泉源路這裡算是起點
整條產業道路的終點在東昇路



如果是內行的玩家
十八份
可是有不少地方可以騎喔



不熱門
那為什麼還要來呢
當然就是為了這些櫻花囉



台北的櫻花季已經快結束了
又不太想去天元宮塞人
想到之前有車友約騎這裡
而且都有看到美麗的櫻花

再加上之前到十八份
並沒有好好的逛逛
所以
櫻花我來了





從起點騎上來
過了第一個彎
就有兩棵很美的櫻花樹
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但是比之前到復興三路的美





感謝這戶人家的櫻花
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但是大黑狗好兇喔
我被嚇到了



剛剛採收的新鮮蔬菜
 


十八份拐圳步道入口
據說
從這裡進去後
裡面的櫻花品種更多



但是好像在施工
或許不影響
還是暫時先別進去
繼續我的十八份產業道路



說這裡是開心農場
可是一點都不假喔



就在這開心農場旁
我傻眼了
雖然沒有一整片
但數量也不算少了
好多櫻花喔







為了拍這些櫻花
我已經棄車而去
換上55-250mm
開始狂拍





花期真的要結束了
很多櫻花的花瓣都掉光了





有圖有真相
應該還不至於太胖吧















咳咳咳
也拍夠了吧
該往前走了
 


不走還好
一往前走
又是一片
這次真的是一片
 












真的不能再拍了
不然後面的行程會很趕

如果大家今年錯過了櫻花
又不想到天元宮或是陽明山公園
我有時懷疑是去看花
還是去擠人
 
其實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
有不少地方也能賞櫻
十八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也可以參考這一篇
blog.yam.com/hwsln/article/35704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