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美美的櫻花還有行程有走趕快上路吧 ...

離開十八份
由東昇路往陽明山公園前進

就在"陽明公園"前
有個在北台灣單車界中
頗具盛名的路段
就是
"青春嶺"
 
名字很好聽喔
 歌也不錯聽
就由帽子歌后為各位獻上
青春嶺 
  
IFrame
 
聽完後
還是要面對
我心中永遠的痛
青春嶺

前方就是陽明公園


青春嶺的陡坡
可是出了名的陡
之前騎有空號來時
挑戰兩次都沒能騎完全程

今天換成史背秀賴
再加上最近非常糜爛的生活
我早有牽車的心理準備了 
 
 
 
 
將前後避震鎖住
調至較輕的齒比
留兩盤做為救命盤
出發吧

不過
才剛上路就被登山客吐槽
下山的阿伯說
"少年ㄟ,你若騎得上去"
"我輸給你"

果真
過了第三個彎
我就下來牽車了

就這樣邊牽邊爬
讓我爬完了青春嶺
只可惜
我的兩條腿已經開始不聽話了
出現了抽筋的現像

各位還能看到下面的照片
可是我用生命換來的

 
 
竹子湖分為
頂湖,東湖,下湖
以下湖的面積較大
所以也最多人去

 東湖的部份就不去看了
先從頂湖開始



海芋已經開滿山了
 
 
以前拿DC來拍
都是拍大景
這次換成單眼
突然不知道怎麼拍

 
 
 
 
 
 
 
 
 
不少人換成青蛙裝
要親自下去摘海芋

 
 
 


天冷
小油坑的熱氣
更加明顯

 
 
很可愛的風車
拍的時後還沒有去注意到
反而是回來整理照片時
才意外發現的

 
 
下一站,下湖
人超多的

 
 
 

 
 
由於人多
而且自己也忘了帶鎖
所以就在外圍看看
沒有進去步道走走

 

這是個休息亭 
但裝飾得很日式風




 
 
 
 
 
 
 
 
各位想看海芋
現在正是時後

今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我的兩隻腳需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