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寫單車文了???嗯.....真的是很久了....

眼看已經到歲末了,
我今年下半年,
可以說幾乎沒有交出一篇單車文.

趁著今晚沒有下雨,
整理一下單車,
背著我的相機,
出發吧!!!

要騎什麼路線呢???
三更半夜的,
總不能叫我去騎Off Road吧???

那就挑一條我平常在騎的夜騎路線,
比較不那麼難,
也適合大家騎乘.

沿著忠孝東路五段前進,



沒想到"紅帽子"的代理商,
就藏身在巷子裡.



信義誠品前,
總是會有一些廠商在此做宣傳.



我很喜歡仁愛的路的單車道,
設計得很不錯.
騎起來不用像敦化南北路的單車道,
那樣的危險.

而且天氣好時,
這也有不少辣妹在跑步.





來到仁愛路圓環附近,
就會有看到這兩家店.

N.Y BAGELS CAFE
營業時間是24小時,
外面也時常會有辣妹在等位.



PAUL
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看看.
不過呢,
我也不是很清礎這家店是在吃什麼???



誠品敦南店,
很多外國觀光客很愛來,
也包括要省住宿費的背包客.



又繞回了忠孝東路,
雖然已是深夜時段了,
依舊是車水馬龍.





Haagen-Dazs
哈根打死
我通常喜歡這樣叫...
但是我也很愛吃,
不過比較喜歡去天母吃.





這......



這間好像是新開幕的,
不知道是在賣什麼古早味的東西???



轉手好幾個老闆的百貨公司.



小巨蛋



剛剛一路騎過來,
都是騎在紅磚道上.
現在來到這裡,
要換個路線來騎騎.



沒錯,
就是要騎上分隔島上.
在敦化南北路上,
都是這麼大面積的分隔島.
部份路段都會在分隔島上都會鋪上行人徒步區.
而兩旁的泥土地,
就是讓我可以小小玩一下Off Road的路段.



不過呢,
倒是不建議在白天騎.
因為白天的行人太多了,
比較危險.
所以我都會挑晚上來騎,
雖然視線差點,
但還不至於太危險.

另外要注意的是,
分隔島遇到路口時,
就必須先離開回到馬路上,
過了路口後再繞回分隔島.

來到了全台第一家,
編號001號的麥當勞門市.








當初以為是賣新車,
今天才注意到是賣中古車.



敦化北路騎到底,
就會來到松山機場.





松山機場最近有個觀景台開幕了,
順道來看看是在什麼地方.



雖然是一項不錯的福利,
但開幕到現在都是遇上雨天,
再加上設計不是很好,
所以很多航機迷,
仍舊會到濱江街的10頭去賞機.



若各位是搭捷運來,
從2號出口上來,
就可以看到了.



順便可以到機場的3號停車場頂樓,
這裡的視野很差,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看維修區.





離開機場後,
順著光復北路往回騎.

雖然有時要抗議這家財大氣粗的企業,
但是外出時卻又喜歡到這家店,
真是.....



以前的空軍總醫院,
現在已經變成松山總醫院了.



出來騎車,
當然要順便吃點東西.

這家涼麵本來不是很愛吃,
不過吃過幾次之後,
覺得口味很不錯,
漸漸就吃上癮了.

不過店門口的這位大姐,
她的臉始終是一號表情,
沒變過.



意外發現,
那位戴安全帽的美眉很正.
照片???
來不及了,
當我看到她正面時,
我的相機已經收起來了.



以上,
就是我平常的夜騎路線之一.
如果各位有興趣,
也可以騎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