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沒忘記我的最愛喔!!! ...

難得今天V小姐有事,
我就來安排一下單車行吧.



說真的,
一時之間,
還真的不知道想騎什麼路線?

因為出門的時間太晚了,
就挑個不長也不算短的路線吧.

記得剛好前幾天看到詹大哥騎到媽媽嘴買咖啡,
那我也來去看看吧.

本來想輕裝出門,
搞到最後又是全身重裝備出門.
我真的該考慮買台隨身機了,
感覺Canon的EOS-M還不錯用喔.

今天剛好在大直橋下,
有間知名的大公司在辦二鐵活動.



天氣不算太好,
但也是非常曬.



單純搏版面.





清晨來這裡拍日出,
應該是個不錯的點.



端午節快到了,
已經看到不少隊伍在賣力練習.



重要景點.





看他們打棒壘球,
好像還不錯玩似的.



聽說這座橋,
有蠻大的爭議是嗎???





這間"I'M HERE",
真的很吸睛,
連我都特別停下來拍照.



價位看起來,
還算不錯,
有機會再來試試.



關渡宮.





關渡大橋.



在碼頭休息一下.





又到了搏版面的時間了.



跨越關渡橋,
往八里方向前進.



淡水河岸景色.



今天的行程不算太遠,
不過還是藉著拍照時,
讓自己多點時間休息.
畢竟,
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多時間騎車,
體力需要調節一下.





當這張照片PO在非死不可上時,
有朋友問我這張的主題是什麼??
主題就沒有啦,
只是經過時又折回來拍.
至於有沒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
只能說,
還差一點點.



終於到了最近非常夯的景點,
媽媽嘴咖啡店.



媽媽嘴為什麼會爆紅???
我就不再多做解釋,
相信大家應都知道.



我唯一比較有疑慮的是,
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還是因為出事之後,
大家只是來湊熱鬧呢???







如果有車友喝過,
能否為小弟解說一下嗎??



往八里渡船頭出發吧,
準備搭渡輪到淡水.





今天的遊客超多的,
幸好人加單車可以不用排隊,
不然真的會排到天荒地老.



看看岸上,
還有那麼多人在排隊.



航向淡水.



是不是我搭錯船呢???
怎麼老覺得船是往漁人碼頭去呢???



真的越來越遠了,
我真的搭錯船了嗎???



怎麼辦???



後來才知道,
大概是調整航線吧,
所以才繞了一大圈.



看到淡水碼頭,
我的心也才平靜下來.
萬一真的開到漁人碼頭,
那就真的會操死我.



上岸之後,
決定不再騎回台北了.
打開攜車袋,
將單車拆解打包,
搭捷運回家.

現在是不流行裝攜車袋嗎???
怎麼每次在捷運站或火車站,
總是有一堆人會圍過來看????

有了上次在牡丹站的經驗,
這次在打包時就特別小心,
深怕又刮傷車體.

但是............

今天這條路線,
算是台北是蠻熱門的路線,
喜愛單車的朋友,
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不是什麼私房路線,
只是很普通的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