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叫"睡過頭" ...

最近老是睡過頭
害我又失去一次認真騎車的日子
 
陽明山
我會去找妳的
 
記得上次寫天母時
當地有一位新科里長
建議我可以到雙溪走走
 
所以
今天就改成雙溪慢慢騎
哈哈哈
 
這條自行車道
沿著雙溪兩岸興建
算是條東西向的自行車道
東起至善公園
西至雙溪橋



路口的這個設計
用意很好
但是設計不好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但也許是我來的時間太晚
路上的單車客並不多





這裡幾時多了個碼頭??



把車停好
仔細的參觀一下



可以遠眺台北市



由於基隆河並不深
所以大部份都是停放小船



今天的風還蠻大的





不知這裡有沒有對外開放



小朋友
騎單車要看前面
不要看那些叔叔伯伯



我喜歡這個
稱為地標也可以吧



就在碼頭旁
這裡反而比較多人聚集
應該說是很多單車客的中繼站










這座橋連接了三條重要的單車道









單車路網圖



因為今天主要的路線在雙溪
所以就不在往前騎了
從這裡開始折返

這裡的人車分道
標示得非常清礎





前方就是陽明山







河岸旁總是會有這樣的大樹
路過的人或車
就很自然的會聚集在此









士林橋上的裝飾

其實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附近的各里里長
真的很用心在美化環境

如果各位是單車道的常客
有幾條單車道都美化得很不錯
當然
雙溪這條也包括在內



捷運列車



花了不少時間在拍這些花









這條雙溪自行車道
其實從雙溪橋開始往回騎
風景是最美的



最後來到至善公園





很久沒有騎自行車道了
這條路線不長
如果是很認真騎
可能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不妨換個方式騎
休閒點
單車不是只有
速度和距離
還有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