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路段的照片....就省略 河濱公園...至善路.... 反正好天氣就會有很多車..... 不管是用腳騎車...還是用嘴騎車.... 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名駒.....新舊款都有... 就像是在看車展似的..... 害我都不敢停下來休息.... 因為車旁的車都是....赫赫有名... 隨便一台都是好幾萬....我的才幾千塊的便宜車..... 所以....很快就到中社路了.....  從外雙溪橋開始.... 就是著名的單車路線...中社(中央社區)  路口的配置圖....???? 怎麼會用"配置圖"這樣的字眼.....???  中社路...全長約五公里左右 不難騎啦...全程都是緩上坡....  路兩旁都會停放許多車輛..... 這麼大一個社區....難道沒有一個中場(中央停車場)嗎?????  哇....一個U型髪夾彎後....又接了一個S上坡彎..... 不簡單喔......真的不簡單喔.....  我覺得住在這裡也很不錯..... 環境很好...空氣也好... 雖然路邊停了很多車....但嚴格講起來...還算少啦... 還有一條這麼優的練車路線....  雙溪國小.... 還看得到這位先生的銅像........又是一個不簡單  這條路線沿途並沒有什麼好拍的.... 除了山壁...就是住宅...好的風景都被擋住了..... 所以....專心騎車吧.... 原以為到了公車總站...就算騎完了(因為有人這樣對我說的....) 沒想到.....唉~~~~ 繼續努力吧.......前方還有路在等著我 這裡還有親山步道....往大崙尾山  再撐一下....就快到了 登山的老伯也點頭為我打氣.......  到了....終於到了....真的到了.....總算到了...... 就是這裡了......  這條小路不知通往何處???? 常騎中社的車友....有人知道嗎????  嗯....很明顯地... 今天天氣不太好....  高度約360M......不知道準不準  下山囉..... 因為路面夠寬夠大....所以衝下去.....很爽.... 幾個U型髮夾彎....轉得很過癮...... 這時後...上山的車友變多了.... 不過天氣也越來越熱了...... 今天其實騎得不太過癮..... 但是早上睡過頭....嘿嘿 九點過後的太陽又很毒......還是回家吧 途中經過大直橋時..... 發現已經有團體在練龍舟了.......  咚咚...加油 咚咚...加油  回到饒河街前的媽祖廟..... 有表演喔......  這就是今天的中社..... 是個不錯的路線.... 我的隋棠妹妹行....你也一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