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口中的"紅色豪華轎車"和....有空號  大家陸續將各自的鐵馬組裝放好..... 準備展開單車秀....  雷師爺的小徑車.....很貴的喔...  這台是聖鬥士的車...Fuji  這是竹屋入口的綠色小徑.... 我是第一次到竹屋....差點找不到.... 只好靠印像中的記憶...碰碰運氣吧.... 走錯了...就再倒車出去..... 但沒想到....還是讓我一次就對了.....  出發囉......我不喜歡衝在前頭.... 喜歡跟在後頭...所以照片多半是大家的背影比較多...  今天天氣好不好....... 看照片就知道啦.....超讚的天氣.....超熱的溫度...  哈啦喝水時間到了......  哇.....有人帶頭往前衝......  好風景的照片.....不嫌多...  嵐嵐..少俠..柏青哥....... 啊....我又變成最後一個了...!_! 幸好不是....後面還有人.....  前方7-11有龐大的集團佔領.........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徑車...... 而且還是"傳說中......."的某某俱樂部..... 不好意思....忘記名字....  而且這群小徑車騎得好快...... 我們才在烏來沒停多久.....馬上就追上我們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有人在游泳的說........  數完人頭後....決定到瀑布再休息...出發  厚........這個地方修很久ㄟ....... 去年就在修了.....到現在還沒有好.....  烏來大瀑布.......因為午后都有下雨 所以水量特別大...  街景........好冷清喔.... "人客...緊來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景........  XTC Comp....碳纖維的車架....靓車一部...  因為師爺的熱心..... 讓阿里又有單車維修的課可以開....... 今天的主題是...."如何打氣不會讓內胎破...及野戰換胎技巧" 師爺....不要罵我...  記得喔....這裡叫"勇士廣場"...... 不要只記得瀑布....  通往福山唯二的隧道.....第一個是舊隧道...第二個是新的明隧道  有沒有看到.....前面那個坡....好戲要登場囉...   不會吧....大家怎麼......怎麼這麼快就偷懶了...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大家要有點鬥志.... 應該要挑戰極限........ 但是......唉.......  這樣的騎車環境.....應該沒有人會抗拒吧........ 所以....就變成..以下這樣....  步道還是比柏油路來的有趣.......  漫波魚和阿里......很令人羨慕....  大家停下來看什麼呢........ 有魚ㄟ........不奇怪呀.... 我們之中不是已經有"漫波魚"了嗎......  今天的終點"內洞森林遊樂區" 但是單車不能進去......早點來可以溜進去喔.... 既然不能進去......吃豆花吧.... 一聽到"豆花"....沒有人想留在這裡了....尤其是.... 不用我多說吧.....  這段路有重新整修過.....感覺有用心在做....  回程時....特別留意了一下.... 原本的一些小瀑布都取了名字..... 我發現烏來鄉公所有很用心的在規劃......  像不像在騎林道呢....... 不用去很遠....烏來就有了...  林道可以用騎的..... 也可以用牽的喔..... Michael大哥就很喜歡漫步林道 昌騎士也選擇要牽的....  這麼美的風景.....給有空號來張獨照吧.....  看來有人迫不急待要下水了........ 先下水的這三位是誰呢......我有拍照存證喔......  在瀑布前休息....好涼快喔.... 但是我懶得脫鞋了.....今天就不下去玩水了....  大家陸續出步道.....往豆花店出發......  這位先生....先生....先生..... 不要遮嘛....拍一下...露個臉啦...... 我不是水果報...也不是數字週刊...... Kevin.........  到了豆花店..... 豆花達人已經開始試吃........ 嗯.....好吃....  經過豆花達人說好吃...... 開始點豆花囉.........花生豆花幾位呀....... 疑.....多了一個人..... 有沒有找到呀....是公主的妹妹.... 就是琳二公主是吧???  我的花生豆花..... 眼前的這坨冰.....讓我覺得好有趣......  吃完豆花...下一站呢.... 當然是桂山電廠的冰棒囉.....  少俠.....  Michael大哥....  二爺....  公主....  貴人和漫波魚....  最後這群人有點慢喔........ 女生都到了很久ㄟ........  桂山電廠的冰品部......  吃冰再加上吹冷氣.......讚讚讚... 手上的桂山冰棒......更是絕品.... 現在你想買到一支只要7元或8元的冰棒...... 只有這裡有啦......不過要請早喔....  日式老宿舍.....  吃完冰..吹完冷氣....回竹屋..... 那裡還有羊肉爐...冰涼的仙草和啤酒...... 厚....這樣一路吃吃喝喝..... 消耗的肥油....又補回來了啦......  竹屋在哪裡???? 這一次...我一眼就找到了........哈哈 後記...... 因為我必須趕到新竹去 所以就沒有在竹屋待太久..... 留下wii給大家愉樂一下..... 大家似乎都打得很激動喔......哈哈 冰涼好吃的仙草和啤酒...... 美味的羊肉爐.... 但是我沒吃....因為太熱了...吃不下熱食...... 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