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是幾點了..... 只知道天快亮了.... 還有點點冷.......  路上冷冷清清的..... 人少..車少...狗少...貓少....... 但是我喜歡.....  給兩匹馬來張合照吧......  爬過這個好漢坡...... 就會來到今天行程的入口了.....  這就是入口...... 我從這裡下來過幾次...... 爬上去.....是第一次....聽說有點硬.....  太陽要出來了.......這就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有騎不完的上坡.......但是跟對岸的風櫃嘴.... 這裡的坡.....比較輕鬆點.....  看到沒......上世紀的台北地標......新光大樓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因為拍照....是休息的藉口......  哇..............太陽真的出來了....  終於上來了...... 清晨的平等里.....好安靜.... 有早起的老人家..... 有玩到天亮才回家的人..... 有還沒睡醒的小狗...... 有睡不著在騎車的人........   平等國小.....休息一下...喘口氣...喝口水.....摸摸魚...@#*%^&*().....  哇..........好多小耳朵...大耳朵....  我在路旁本來要拍雞......舍 但是忽然抬頭.....這個景又謀殺了我的記憶卡....  到了...到了...台北奧萬大...... 常騎這段路的人.....對這裡應該不陌生吧.... 不過真的來早了.....被擋在門外進不去..... 感覺...那個Feeu~~~~很不錯..... 但是....沒看到楓葉.......     雖然溪水很清澈..... 但是跟我想像的還有一點點差距..... 因為在雜誌上的照片拍得很美....... 不過.....那是在裡面拍的.... 我是.....在外面拍的.....  好大的一棵樹.....年紀應該不小了.....  好多耳朵........  來到文化大學了.....正在思考下山...還是上山......  既然來了.....就再往上走吧..... 說不定會遇到少俠...或是雷老大.....正在喝咖啡.... 但是......今天誰到沒遇到......  只好自己點杯最愛的Latte....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好舒服的天氣喔......  來到這裡了..... 當然一定要走一趟少俠說過的Off road囉........ 雖然車子才剛洗乾淨.....還是想玩一下....嘿嘿...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點像是在騎林道.....心中暗爽....哈哈  回到紗帽路.....想從天母下山.....  台北的天氣不太好..... 有點霧濛濛的......  馬ㄟ......... 上次來怎麼沒看到......  對面是中正山嗎.......  這位阿伯很熱心..... "上面的路很陡喔....." "車子很多喔......" "從哪裡騎來的呀......." 害得後面那位女車友不得不停車...... 啊.....阿伯.... 你怎麼只關心女生.....不關心我呢..............  是不是因為硫磺的關係....... 才會出現這樣的景像....  如果樹木再茂盛點...... 想必一定會是一個很漂亮的綠色隧道  天母古道......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上山運動的人也不少.....  很有意思的招牌........  這一段的河濱公園單車道......我還沒來過 反正還有時間.....就去看看吧...... 不過......我進去的地方.... 剛好是盡頭了........   早晨的公園裡..... 跳舞的人好多..... 雖然我不懂跳舞.....但也知道是在跳標準舞........  最後....... 在吵雜又擁擠的車陣中...... 我回到了故宮..... 也結束了今天的......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