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在忙裝修的.... 但是因為星期六下午工人不施工..... 多出來的時間呢...當然就不能放過囉..... 嗯....好久沒去淡水了....走吧.....  這裡就是頂頂有名的饒河街夜市前的媽祖廟........ 我都會被拉......來拜拜...  正在施工中的新橋引道...  "基四號疏散門".......我的單車之旅也是從這扇門開始...  就快要完工囉.....不過聽說還要再等半年..... 電視新聞有介紹過這條新橋.....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橋名是什麼....  出發囉.....  麥帥橋....  麥帥二橋....  前方是民權大橋.....因為下午的風向改變.... 所以可以看到飛機降落..... 早上和晚上則是看飛機起飛.....  後方是Taipei 101...... 最近單車道有很多工程......像是右邊又新蓋引道....  筆直的單車道......飆車速很爽喔....45km/hr就在這裡創下的....  內湖的科學園區.....  雖然我喜歡晴天.....但希望此刻的白雲能多遮點太陽.... 因為好曬.......  大直橋.....特殊的設計...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如果河上能在再有人划獨木舟......那這個景就會更美囉....  小朋友....你不覺得這兩隻狗綁著很累嗎.....  全速前進.....這樣拍有沒有一點速度感呢....  通了..通了....這次真的通了..... 不用再繞進市區.....  對岸的兒童樂園......有著我小時後的回憶.....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因為此時少俠來電...... 不好意思啊....少俠.... 因為難得有機會下午騎車......所以我就不打算調頭回去.....  有好多比賽喔...橄欖球和壘球比賽.....  我只是一時間被這個景給吸引住....... 但是這個景有那裡好.....我也說不出來....  往雙溪的這一段我還沒有騎過....... 下次吧.....  唉.....該除草了吧.....  右邊上方的旋轉餐廳冷氣壞了......... 想去的人.....八月再去吧....  看的樣綠油油的一片........ 又謀殺了我的記憶卡.....  攜家帶眷..成群結隊..老中青少....四代喔....  終於.....有覺得觀音山像觀音了.......  超多人拿著"大炮管"猛拍......... 我的小DC...唉........  看到這個關渡宮.....關渡到了  這裡晚上好像有市政府的慶祝活動  關渡大橋.....不過今天不過橋....  這艘船很特別喔.....ㄟ....什麼名字給忘了....  新的自行車道ㄟ......我還是第一次騎這裡.... 但是路樹太少了......好曬喔.....  又接回到原來沿著捷運的單車道....  唯一....真的是唯一..... 唯一像綠色隧道的一段.....很想賴著不走.....  過了捷運站...進入人潮眾多的市集....  我個人覺得很漂亮啦......  人超多的.....不能再騎了...用牽的了....  終於到了7-11.....熱到暴.... 趕快進去買涼的來喝.......  就是這一張.....不錯吧....  這兩張也不差......  我很少自拍.....因為不上相......  人........人.......人.........  因為沒時間等夕陽......但是又不想浪費機會... 這張照片算是給自己一點點補嘗....  這位小姐是我一路騎來...... 最讓我感到奇怪的一位......哈哈  再來一張....拍上隱了....  請各位告訴我....這艘船的船名.....  單車一字排開.....靓車大展......  真的是保時捷嗎????  重陽橋....  高速公路....  這兩位先生可有趣了....一路就是這樣騎..... 我該怎麼超車呢.....就是不讓.....  台北橋....天色已漸漸暗了  忠孝橋.....  好多攝影迷在大稻程取景.... 不過...這裡的景真的很不錯....  單車+咖啡.......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