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出發時間過晚....就偷懶一下 從敦敘高中出發吧.....  看看山上的天氣好像不是很好..... 騎多少算多少吧.....  這裡的灘販.....好多喔... 生意也超好的.....  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騎"咖啡團"的路線了.... 怎麼覺得騎得有點吃力呢......偷懶太久了嗎....嘿嘿嘿  因為這段路之前已經騎過很多次了..... 照片也拍了不少....所以這次就不再拍了.... 專注地騎到7-11休息..... 在7-11休息時...看看從山上下來的車輛.... 嗯.....山上天氣不太好....有點雨... 但是好像又不是很大的雨..... 唉呀....騎就對啦....真的不行就下山囉.... 所以...我就繼續我的海芋行..... 我捨棄花鐘的路線.....直接騎陽金公路上山..... 在過了第二停車場之後.....意外發現這個地方....  一大片紅色的樹葉.....看似楓葉卻又不是...... 我記得在"台北奧萬大"也是種這樣的樹.... 不過上次沒看到....這次卻在這裡看到.....  在往竹子湖的途中...遇到一位年紀稍長的車友.... 在短短的一段追逐中....我領悟到在F-1車壇上的經典名句.... "追上是一回事..超越又是另一回事..." 意思是...."追得上前車...不代表你就一定可以超越前車...." 很快地...就來到竹子湖了.....  在從陽金公路轉進竹子湖時...旁邊有一個小停車場 佈置的蠻漂亮的.....  "入口意象花展"????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搞懂.....因為重要的是裡面的海芋 不是外面的這個牌....  來到第一個岔路...明顯得能感受到人潮...車潮都變多了 在照片的右邊有一家店....也是種了像楓樹的植物..... 本來也想拍張照....不過...店家貼了一張廣告 "拍照收一百元"......決定不拍了.....搶錢嗎.....  由於交管的關係....車輛必須直行..不能左轉.... 汽車..機車.....單車....無一幸免.... 就只好繞一圈了.....  雖然這裡不是什麼高山..... 這裡的景....跟高山裡的林道很像..... 你看看兩旁的樹....也是很漂亮....   唯一的遺憾...... 人太多...車太多....嗚~~~~ 人家也要去騎林道啦......  在途中...忽然發現一處很漂亮的地方..... 恰巧也有人在此處拍電視劇..... 也有一群學生...捧著海芋在此拍照.......  這一張好像一部日本電影的場景...... 竹內結子主演的..."現在,很想見你"  離開"仙境"...回到"人間".... 又是一堆車...... 還有人開著車說:"下次騎單車來好了......."  ㄟ.....這裡也有種這樣的樹喔.......  這一家"常青農場".....環境也很不錯......  還保留著舊式的老屋.....  這兩家是在打對台嗎.......哈哈  這麼多車....突然覺得騎單車真好 到了這個路口要左轉....直行是要往中正山  今年海芋季的交通地圖...... 以後應該要出個"停車地圖".....  今天的主角......海芋  好大一片海芋田...... 今天的天氣雖不好....似乎都沒有影響到遊客的心情   因為阿婆說進去要收錢..... 所以就借她的在賣的海芋拍張照片  海芋屋......哈哈  在這一大片海芋田中.....居然還有這樣的設計 小橋...流水...海芋....  好像親水公園似的.....很不錯喔   特寫....Zoom in...... 先生....你一定要在旁邊插花嗎?????  向日葵....不過還沒有到季節.....  由於人車實在太多了....停車不易....又怕車不見 所以就不再久留....反正每年都會來....哈哈 所以就決定下山..... 此時小高同學來電.....但是也沒辦法了 誰叫你先前電話都不接....所以我只好自己上山囉...... 回到入口..... 拍照要一百元是嗎???? 我就給你遠遠的照........ 各位看到沒....就是右邊的那塊板子寫著 "拍照一百元"  回到陽金公路....發現有一群車友才剛要進去 簡單點個頭....繼續我下山的路程  說到這個下山..... 我差點撞到一部違規迴轉的車輛 氣死我了...... 陽金公路不過才雙線道....中間還畫了雙黃線 這位司機先生看到上山的路塞住了.... 就來個迴轉想下山....一次轉不成....分兩次來轉 完全無視下山的車輛..... 只好遠遠地就開始煞車..... 等他轉好....我也已經到他的車尾了 厚.......真想!@#$%^&*() 回到7-11....好餓喔 翻翻口袋......只有72元..... 什麼....全身上下只有這麼多!!!!!! 本來還想去隔壁的星巴客......嗚~~~~~ 只好買包子和綠茶充饑吧....我已經餓壞了......  再來張特寫吧.......  出外人的好朋友  這是什麼花呀???....很漂亮喔  回家囉.....今天的海芋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