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信義計劃區.....人車都還很少  本日貓空行的主角....小高同學  新光三越.....  誠品信義旗艦店前的公仔....好可愛喔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台北101......  主角....再來一張吧....哈哈  不知道這些消防隊員一早在幹麻...... 不過看起來已經在收操了....  "LOVE"......  信義房屋....聽說信義房屋也有自行車隊喔......  在路上看見這些義工.....一大早就來打掃街道....  上軍功路....我的練車路線....  這裡右轉的話...可以到中埔山...也是我練Off Road的場地.....  上坡...上坡....上坡.....  小高跟上來了....加油....  進入隧道之後....小高同學就此一路領先.....  平時練車時...都會再右轉上山...到萬芳社區最高點 不過今天不上去了....節省體力 一路衝下山....衝啊~~~~  來到這裡待轉時....身後突然多了許多單車車友... 小高就開始施展他的哈啦功力......真是佩服...佩服.....  綠燈後...小高又開始"人來瘋"....帶頭衝出去...... 真是服了他......  這一家人很有趣.... 爸爸和兒子騎單車....媽媽騎機車.... 後來才知道我們的目的地是同一個地方.....貓空....  衝太快了吧......哈哈  我們在上山之前的最後一家7-11休息..... 調節一下體力....因為從此開始.... 有短短3.5km的連續上坡在等著我們...... 喵....貓空...左轉....苦難的開始....  眼前就是一個陡坡.....想當時第一次來時.... 還真的被嚇一跳......  來到上山的分岔點.... 一般車友都會從右邊的路上山...因為是緩坡 但是我選擇有點挑戰的左邊....這樣騎起來才爽....哈哈  小高同學....這樣不行喔....要加油喔 放你一馬....休息一下吧....  這條上山路...路比較窄一點.... 但是從這條路上山的車就少點.....不過下山的車就多點..... 我喜歡這條路的原因...不光是夠挑戰.... 最重要的是樹蔭也多....不會太曬.....  大茶壺....好大的一個路標.... 我們在此休息一下.....一早騎車...體力還有點調不過來  眼前又是上坡.....小高同學說...晚上騎車的體力比較好  很快地....我們來到下一個休息點.....  貓空攬車...不停地載運遊客上山.... 山上肯定很多人.......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騎山路.....空氣好...風景好... 雖然騎不快....但是完成後會很有滿足感....  這家"活泉"....已經關門大吉了......  加油...快到了...就快到了.... 前幾天夜騎就是騎到這裡.....我記得離草湳橋已經不遠了.... 不過當時小高同學說要下山.... 所以就沒上去  在休息的同時....也給我們的愛駒來張照片吧 這台是小高同學的Fuji  這台就是我的愛駒......."有空號" 它的名聲已經夠響亮了...哈哈  嗯....這個角度...我很滿意.....  繼續上山....就快到了.... 剩下不到1km了......  雖然無法同阿里一起去台7甲...... 只能在這小小的山裡....滿足一下自己.....  到了....到了..... 草湳橋到了......  小高同學....衝一下吧..... 這段爬坡的終點到了.....  草湳橋的改建紀念碑....上次來好像沒注意到  草湳橋....有圖為證....  小高同學....在回首來時路嗎....... 懷疑自己是如何騎上來的嗎......  過橋之後....就是天堂路了....輕鬆又好騎 看看你....都已經會對著鏡頭比手勢了.....  我就說過....狗對我都很不友善..... 連這麼小一隻的狗....都一路對我狂吠......  台北的天空....總是霧茫茫的....  很快地就要到攬車站了......  不過就在旁邊的天恩宮.... 我們遇上了先前的那一家人....他們也在此地休息..... 一時之間...聊開了....聊了許多單車和單車旅遊的事.....  天恩宮旁有家在賣鮮奶饅頭..... 本來想買了吃..... 不過....沒有賣現蒸的....只能買回去蒸了之後再吃 吃不到沒關係.... 跟招財貓拍張照也錯......反正是貓空.....就要跟貓拍照....   開始可以感覺到.....遊客好多喔...  貓空站到了......  貓空站的主體建築..... 在站前也已經有不少車友了.....  很多都是騎小徑車.....KHS...Birdy.....  去年來貓空時...攬車還沒開通.... 人還沒有這麼多.... 現在...人超多的...而攬車站前的廣告也變多了.... 許多上山的人都擠在這裡.....吃東西.... 往兩旁茶店的人.....並沒有佔太多的比例..... 難怪貓空的茶農在說....攬車帶來的人潮....並沒有帶來太多的商機   "報告總長....山頭攻下來了...."  我們在攬車站前休息....太陽很大...沒有什麼可以遮陽的地方 順便再給愛車照相....增加曝光率.....   這張照片很有意思....... 但是要仔細看才懂......還要對我有相當程度瞭解的人才看得懂......  離開貓空後....一路衝下山..... 來到政大的某一家7-11...... 這家7-11...也是我最愛來的一家.....嘿嘿嘿.... 今天的貓空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