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台北的天空漂著....奈米雨(凱文是這樣形容的....借用一下) 我和小高準時七點出發...... 一路上撿到一位正在買饅頭的CATE....(還知道那家的不錯吃喔...) 轉個彎就遇上V老闆和財務長貴人...... 翻過了軍功路來到了動物園.......  單車幫的幫旗........  出發前應該來個大合照........我有照喔..... 只是........嘿嘿嘿  第一次參加活動的阿sir......的愛駒..... 沒想到阿sir當天還一次遇見了另外兩大團體........也產生了不少笑話....  大家陸續出發..... 首先在我身後的是123....和黃衫Mr.R......... 再後面應該就是法蘭基和小花....... 再再後面應該是火星人阿惠......還有....... ㄟ.....看不清礎了.....  這位是..........ㄟ 不好意思...看不太清礎....  凱文...阿惠...Cate....後面是........  我一直對阿惠的車很有興趣....... 感覺不是很高檔......但是卻很實用....  上方就是北二高的木柵段..... 而我們正往深坑前進......  深坑的清晨.......人車都不多..... 但是單車很多......大蘋果啦....單車同學會啦........  "歡迎光臨....請問要加什麼油......." 一旁的加油站員工...不停地對我們說.... 不過....不是來加油....是來...放水的...... 依次是..Cate...凱文...V老闆...阿sir...快樂騎士.....  來到深坑的大榕樹....... 右轉可以往阿柔洋.....或是停下來吃臭豆腐...買花生糖.....  過了深坑市區.....準備左轉上...... 到底是深南路還是南深路.....  啊.....身穿黑衣的就是我的同學.....小高....  大家的臉色都面無表情........ 原來以為是"休閒路線"...結果提早知道是"挑戰路線"......  加油....加油....加油..... 小高這次不但跟我一起騎完1/3之的路程.... 而且除了屁屁痛有下來休息之外..... 全程未落地休息喔......有進步.....  123的胎壓不足.....阿惠立即作緊急處理.....打氣......  這段路的髮夾彎還真不少.......  我想到凱文講的另外一個笑話....... "還有多遠...."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就快到下一個上坡了......" 嗯.........我要學起來..... 爬完上坡後.....下坡是一件很爽的事..... 但是...爽的時間總是很短暫的.....   進入南港....研究院路....  在研究院門口與大家依依不捨分開.....嗚~~~~~~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跟各位一起........." 下次吧......我一定會去騎平汐平公路再加菁桐古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