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 台北的天空陰陰的.... 但是氣象台給我的訊息是.....不會下雨..... 所以就出發了..... 果然這次是準的.......  在內灣做最後一次補給.....   再次到宇老....... 心情是不一樣的...... 上次是騎單車上來...... 這次是開車上來..... 天氣比上次好.... 沿路的風景好美喔.....真想停下車來拍照....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在內灣到宇老這段....  或許是因為先前颱風的關係吧...... 從那羅開始到宇老這一段.... 沿路都在施工.... 路面品質很差.....又有水泥車不停來回.... 所以有想要騎這段路的人...... 要多加注意安全.....  來到宇老之後..... 看到整片的山嵐.....不停地從對面的山頭飄過來....  氣溫......什麼!!!! 只有14度.......山下還有22度ㄟ..... 我的所帶的保暖衣物根本不夠..... 溫度下降太多....冷到我有點受不了...... 連宇老派出所的員警都穿上防寒大衣....望了我幾眼..... 我試著讓自己能盡快適應這樣的天氣...... 順便拍些照片......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 真的第一次看到..... 或許常常登山的人早已司空見慣......    山下...應該是竹東吧.. 回首來時路..... 我真不敢相信當時是怎樣的動力..... 讓我騎上海跋1420m的高山...... 尤其是那羅到宇老.... 短短約10km....爬升至少900m.....   最後....... 還是沒有辦法...... 實在是太冷了...... 但是這麼好的天氣.....讓我十分失望..... 只好下次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