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烏來山區.....天氣狀況應該不錯  下次再看見這個路牌時.... 希望會是直行....不是右轉....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一張..... 只是普通的攔沙霸....但是總是會讓我不自主地停下 按下快門....謀殺記憶體....  從永興路這裡進去...可以到直潭 是一條不錯的單車路線...輕鬆又好騎.....  今天要再次挑戰直上烏來...... 記得上次挑戰...是在牽車後一個月.....也就是二年多前 整整騎了快二個小時....才到烏來停車場 往後雖然都有再到烏來...不過都是把單車載上山騎.... 希望這次...可以進步點..... 路上遇到這位車友....雖然車不是很好 但是他的體力還真是不錯.....  甕仔雞....好像一路上都會看到....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高ㄅㄟㄅㄟ....下次要不要推薦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住在對面好不好..... 但是從這岸看過去....就覺得... 住在這裡真好...."我家門前有大河...後面有大山..."  還可以這樣形容...."小橋...流水...人家...."  來到台電的訓練所時....別忘了左邊這條小路.... 進去了....就可以吃到透心涼的夏日極品冰棒...... 裡面也有一條不錯的進階路線喔....  烏來龜山市區......還好車還不多   這段路...溪水暴漲時...真的會淹沒路面喔.....  很好奇這對父女....倒底在找什麼...在河床上走來走去.....  雖然有太陽.....但總感覺霧朦朦的.....  看到沒...剛剛在山下遇到的那位騎士.... 已經追上來了.....他幾乎也都沒有休息....  這兩座雕像是新的嗎??? 我怎麼沒有什麼印像ㄟ.......  還有櫻花可看ㄟ......... 我以為應該都沒有了.....卻沒想到一路上還是有零星的櫻花還開著   哈...終於騎到觀光大橋了....  加九寮才是今天的重點.....  給愛車來張特寫吧.....   早上七點後進去要收費喔......  經過和公主的短暫通聯後....得知所有人都在前方不遠的地方 還好沒有落隊太遠..... 因為我是半途加入....所以必需要沿路追趕..... 但是我有追趕嗎??? 好像也是一路騎騎...一路拍拍.....哈哈 不過已經比第一次上來所花的時間少很多啦....... 進去吧....   小瀑布....  進去之後...有可以騎的路段...也有要扛車的路段... 在步道裡的人還不少....要禮讓一下行人... 也有不少人在拍照....拍什麼呢.... 當然是對岸的溫泉湯屋囉..........嘿嘿嘿   這樣的林道....應該算林道吧.... 讓人忍不住...越騎越慢.....邊騎邊拍......   啊.....看到了... 他們在隧道口等我......  各位...不好意思...久等了...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高ㄅㄟㄅㄟ"會是會很年長的人 沒想到.........唉!!!! 三條線已無法形容我當時的感受........ 一行人用飛快的速度...奔馳在林道中  什麼...結束了... 有點不滿足ㄟ......但是還是得扛出去....  下樓梯.....   加九寮吊橋.... 大家停下來...又是一輪猛拍......    旁邊這座紅色的橋....是新橋 沒有去拍到....真是可惜   朋友啊....飲水要思源.....  離開吊橋..要回到主線台九甲 必須要再爬一段上坡......還好不是很陡  等到拍照組上來之後.... 大家繼續往忠治前進.....  看見往忠治的指示牌就右轉上山..... 就是忠治產業道路  公主一馬當先....奮力往上騎...  在我身後還有貴玲.....  給妳來張特寫......  大家上山的速度都很快....真的是有練有差.....  "半山腰"是今天午餐的地點.....  這也有種了不少櫻花樹喔.....  這顆真的綠得有點誇張.......  又見櫻花......  轉個彎...有涼庭.... 大家休息一下吧....LDS時間到了.....  辛苦你了.....  這個畫面很不錯..... Honda Goldwind 1800cc V.S. Giant TCR 史努比....真強  高ㄅㄟㄅㄟ也上來了....  回首看看來時路......很值得...    高ㄅㄟㄅㄟ說...已經不遠了... 所以大家繼續出發....  聊開了.....  努力向上中....  再見櫻花....  好舒服的林蔭小徑.....  終於到了...."半山腰"  在享受完美食之後..... 當然要來張大合照....留下完美的句點 好幾台相機閃呀閃的...頓時好像變成明星似的   回程中....巧遇飛快的史奴比 但是他速度太快了..... 很難跟....   今天路線還蠻有意思的..... 尤其是忠治產業道路這一段..... 因為沒有人介紹...根本就不會知道...有這麼一條不錯的路線.... 高ㄅㄟㄅㄟ...下次再推薦幾條不錯的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