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小紅馬來張特寫吧......  遠處的觀音山...  本幫的幫旗....  參加幾次幫內的活動... 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參加.... 實在讓我大吃一驚..... 主辦人應該很高興吧....是不是呀...少俠...  大家聚集在紅樹林站前哈啦...打屁...聊天....拍照....認親戚......!@#$%^&*  感謝這幾位美女..美眉..妹妹...賞光 都擺出這麼迷死人的姿勢和笑容....   經過少俠簡單的說明..... ㄟ....有說明嗎??好像沒有ㄟ......那就出發吧....... 要上小巴嗎????? 123在分配每一部小巴上車的人數.......  想太多啦....慢慢騎吧....  大家都有個好習慣..... 看到相機...就會..............笑..... 哈哈.....  好長的隊伍.... 阿Sir的車......車後面掛了什麼....  啊.....玉蘭花..... 我們的阿Sir什麼時後喜歡玉蘭花呢???? 聽說是阿Sir日行一善喔...... 足以當選警界的模範.....  連保持這樣的車距.... 也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玉蘭花香.......  第一集團....領先第二集團....好長的距離...... 第三集團......看不見了....  出外人的好朋友...7-11   大家把停車格都佔領了.....  我們從登輝大道轉進縣101.... 看到三芝還有3Km......好近喔.... 但是千萬不要被騙了.....嘿嘿嘿...  阿Sir和曼滴弟弟聊開了.......  前方領先集團......其實也不知道是第幾集團.... 隊伍拉得蠻長的.....  大家的精神都很好....臉上都充滿著笑容...   加油喔...... 和單車幫騎車....永遠不用擔心自己是否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們有優秀的押隊官......  嵐嵐和阿偉不知在聊些什麼.....  好興奮的小朋友.....替我加油ㄟ......  中途休息站..... 多謝偉哥的草仔粿....好吃喔.... 原來剛才就是在聊草仔粿.......  照片左邊那台吉普車..... 123老實說...是不是你的..... 為什麼貼著123的大貼紙.......  吃飽喝足聊夠.......上路吧....  很快就來到三芝鄉.....的路牌...  然就看到...到三芝市區的路牌.... 所以看到三芝鄉的牌...和到三芝市區...是不一樣的.....  稍作休息後.....繼續前進.... 什麼!!!!......要上巴拉卡????  走巴拉卡可以到三芝???....我滿頭問號.... 不過巴拉卡也是一條不錯的路線.... 風景美...氣氛佳..... 但是唉嚎聲四起........哈哈....  大家在第一個岔路休息.... 不小心又自然溢出...佔領整個路面....  我就很喜歡騎這樣的小徑....  不知名的花......因為我只知道那是花....哈哈 很漂亮.....  大家都把速度放慢..... 有的人也停下來拍照.... 因為真的很漂亮.....聽說還有櫻花可看喔......  這樣的鄉間小徑....大家都很開心.... 忘記了先前的唉嚎.......呵呵....  嵐嵐說....她都還沒有露出潔白的牙齒.... 不行...要再拍一張....  這裡是三板橋.....應該指的是舊的這條橋.... 不是新的水泥橋.... 雖然牌子是掛在新橋上......  ㄟ....阿里和漫波魚在幹嘛呀......  奔尼在為曼滴解釋....."其實這部車喔...@#$%^&*()....." 車後這幾位專業的技師....則是仔細的檢查.... "啊...到底是泥土還是黃金...." "ㄟ...聞看看不就知道了...." "請問誰要聞......."  別忘了給自己的愛車.... 來張特寫吧.... 陪我上山下海...征服許多地方  過了三板橋後的第一個上坡..... 不少人下馬牽車了..... 確實是有點陡......  加油喔.....妳們一定行的.....    我們蟀蟀的押隊官......阿里.....  大家趕快跟上吧...... 前面的人已經在休息了.....  阿倫在試車嗎...... 騎雙避震器的車就是有這個好處...... 像奔泥大哥試了一次就放棄了.... 怕輪圈黏在階梯上...... 阿里還逆向騎上去.....猴腮雷啊.....  少俠這次安排的路線真的很漂亮..... 鄉間小徑....空氣清新.... 鳥語花香....唉嚎四起......哈哈.... 讚啊!!!!    忍不住又替愛車來張照片吧...... 搏一下版面.....  小老師的胎壓似乎不足..... 沒關係....有阿龍在 馬上搞定..... 後面的.......人 拉拉筋....哈啦哈啦....大家多輕鬆愜意....  這.....這.....這是什麼情況..... 把整條馬路給佔據了..... 為了什麼....... 啊.....分餅乾.....孔雀餅乾喔.....  一路上....上上下下的.... 我想起凱文的話..... 雖然他的話引起不少女幫眾的踏伐....... 但是也是促使大家繼續騎的動力..... "快到下坡了....快到下坡了.....上坡快結束了....." 但是....期待的下坡是出現了....但是上坡又來了..... 凱文....真的辛苦你了....   來張有速度感的照片...... 搏版面.....  這裡是......沒錯.... 是墓園.... 為什麼會騎到這裡......因為經過.....  大家對這裡的環境開始做分析......  再出發....再出發....  來...笑一個.... 漫波魚和奔泥  嵐嵐.....  聖鬥士..阿妮塔....後面是大寶.....  接下來是雙胞胎姐妹花....... 我搞不清礎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還有一位帥哥......啊......不太清礎是誰.... 這樣會不會沒有禮貌呀......  那位遮臉的老兄....... 就是凱文.....大家要記得他的樣子喔.....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幫眾要說聲對不起.... 實在是不太清礎妳(你)們的名字..... 應該是美嫻..宜靜...瑞慈...是吧....  這位應該是妞妞吧...阿Sir.....還有.......  這裡是今天的最高點了..... 往後的路就輕鬆多了....因為都是下坡  我就是比較喜歡衝下坡......但是不玩下坡車.... 這是在下坡途中看到的景像.... 很特別....  我停在路旁等待其他人下山..... 想為大家拍點照片.... 但是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已經下山的阿倫也再騎上來等..... 在經過聯繫後...才知道上面發生事情....   雖然發生了點意外.....但是行程還是要繼續.... 我們終於來到了三芝市區......   在用餐的餐廳外........這景像..... 摸不著頭緒的人還以為老闆改行開單車店了.....    經過一早上的運動.....大家都餓了吧.... 少俠安排的剛剛好...三桌.... 菜色也不錯....吃得盡興....喝得暢快.... 因為只顧著吃飯哈啦.......照片就省點了.....    酒足飯飽後.....該是和大家說Bye...Bye....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唉...." 真的....等我可以2100收假時.....(我退伍很久了.....) 我就不會只是參加半天團........     在回程的路上...... 我發現這個水車.....  有空我真的要好好再走一遍北海岸 不管是三芝還是往前一點的淺水灣.... 都不一樣了.... 以前這裡...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 現在....發達了.....    海邊的步道還是單車道.....我也搞不清礎..... 不過.....景很不錯....   以前的新埔工專....現在的聖約翰大學..... 我倒是覺得現在的名字...宗教味太重了  回到紅樹林之後...... 將愛車大卸三塊....裝進小紅馬..... 看看遠處的觀音山...淡水河出海口..... 嗯.......跟平常一樣.... 那就回家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