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晚已經將車拆解上車,所以早上就很快地來到出發點。
從美麗華出發,沿著劍南路上山。記憶中上次來劍南山,應該是兩年前了吧。
各位可以去點閱(jack的舊家),不過可能要自己找囉!

拉麵熊說:不用等!按照自己的速度騎。好吧!那我就照自己的速度騎。
很久沒來了,差點忘了這條路線有多長。印像中只記得,這裡的坡還算有點陡,並不是那麼好騎。
果然不出我所料,經過幾個彎之後,拉麵熊和我的距離逐漸拉開。
我是要殘忍的繼續騎呢?還是放慢速度讓他跟上?
眼看上坡就快要結束了,騎慢點好了,讓他能在下坡時跟上。
就在下滑時,他靠過來說:今天不去中社了,到楓林橋就好了!
好吧!本來還想說,騎中社聽說有單車美少女可以看。現在不去了,就下次有空再去看看囉。

轉進至善路之後,到楓林橋都是緩上坡,拉麵熊應該沒問題才對。
我邊騎邊看對岸的中社路,心裡盤算著下次來要怎麼騎。
不時還回頭望望拉麵熊,還好都沒有拉開距離。到了明德樂園前的好漢坡,覺得好累喔!
回頭再望一下,哇!!怎麼距離變這麼遠?

過了好漢坡,放慢點車速,好讓他能跟上。本來想騎到他後面去,讓我去配合他的速度,但是這樣好像壓力更大。算了!繼續往前騎,反正終點快到了,到時後再休息就好了。
在楓林橋等了一下,他很快就到了,也沒有落後太多。因為怕身體冷掉,短暫休息之後,立刻往回騎。本來想從自強隧道過去,比較能節省點時間。但是拉麵熊要再從劍南山騎回去,所以就再爬一次劍南山。從雙溪這頭上劍南山,感覺好像很長很遠,因為剛才下山時有稍微注意一下。不過實際騎過後,反而比從美麗華那端上山還好騎。

從美麗華這端下山,路面變得比較陡,人車也比較多。所以過每一個彎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我不太喜歡非假日晨騎,是因為一但過了八點之後,路上的車子就會非常的多,空氣會變很糟。而且還會塞車,影響到回家的時間。
所以回到停車處之後,趕快拆車回家,還可以睡到一點回籠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